【七彩🌈军训】苦在身上 笑在深处——市七小五年级(7)班军训纪实

市七小 杨丹

<p class="ql-block">  军训,是人生画卷上的浓墨,渲染着生命的颜色;军训,是战胜自我,锻炼意志的良机;军训,是展现风采,昂扬斗志的赛场。为锻炼学生们的纪律,磨练他们的意志,我校开展了此次军训活动。</p> <p class="ql-block">  蹲下,起立,一次次的训练,锻炼着学生们的意志。</p> <p class="ql-block">  军训,是一种考验,也是一种磨炼。短短的五天,让孩子们明白: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同时,也培养了我坚强、独立、吃苦耐劳以及强烈的集体荣誉感。</p> <p class="ql-block">  每一次进步,都饱含教官的谆谆教导,学生们的汗水。</p> <p class="ql-block">  军训是我们人生中一次难得的考验和磨练,军训不但培养了我们吃苦耐劳的精神,而且磨练出了我们坚强的意志。</p> <p class="ql-block">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历磨练才更显坚韧,经受挑战才愈加勇敢,跨过挫折才彰显成功。学生们严格要求自我,用心改善自我,努力提升自我。</p> <p class="ql-block">  让我们铭记这段难忘的军训生活,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在军训中不断磨砺自己,用坚毅铸就非凡,用智慧战胜苦难,健康快乐的成长。</p> <p class="ql-block">  教官教给不仅教给学生们纪律,更让学生们学会常怀感恩之心,感谢父母给予我们生命,感谢老师给予我们教育,感谢教官教会我们坚强。厚德载物,自强不息是我们要秉承的信念。</p> <p class="ql-block">  经过这次短暂、艰苦而又难忘的军训,我们少了份娇气,多了份坚强;少了份依赖,多了份自强;少了份怨天尤人,多了份勇往直前;同时也懂得了自制,自爱,自理和自强。</p> <p class="ql-block">  如果说校园是一本书,那么军训的生活便是书中美丽的彩页;如果说校园是一台戏,那么军训便是戏中精彩的一幕;如果说校园是一幅画,那么军训生活便是画中夺目的颜色。一周的军训虽然短暂,但它给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却是永恒的。</p>

军训

磨练

学生

我们

坚强

意志

自我

教官

校园

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