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元旦,开心牧场

北风

<p class="ql-block">山,对于徒步者而言,都拥有一种本能的的执念</p> <p class="ql-block">你去或者不去,山就在那里</p> <p class="ql-block">于是,2022的第一天,就去寻求山的怀抱</p> <p class="ql-block">我们迫不及待</p> <p class="ql-block">到了,开心的牧场</p> <p class="ql-block">山是雄浑的,似父亲</p> <p class="ql-block">山也是隽秀的,如母亲</p> <p class="ql-block">图腾藏匿了神奇和幻想</p> <p class="ql-block">氲氤涂抹着淡淡的思绪</p> <p class="ql-block">山坳里的阡陌和道路</p> <p class="ql-block">拴系着儿女们眼下的收成和交流</p> <p class="ql-block">山谷里风云的延续</p> <p class="ql-block">捎带着子民们明天的期待和希冀</p> <p class="ql-block">我们模仿着山的身姿</p> <p class="ql-block">融入山的雄浑</p> <p class="ql-block">把你的身影拍入镜头</p> <p class="ql-block">更想把你的气质汲进灵魂</p> <p class="ql-block">默然,相爱</p> <p class="ql-block">寂静,欢喜</p> <p class="ql-block">你见,或者不见,我就在那里,不喜不悲</p> <p class="ql-block">你念,或者不念,情就在那里,不来不去</p> <p class="ql-block">你爱,或者不爱我,爱就在那里,不增不减</p> <p class="ql-block">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的手里,不舍不弃</p> <p class="ql-block">来我的怀里,或者住进你的心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