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亿的美篇

已注销用户

<p class="ql-block">一首歌,一阵轻风,万条雨丝,一种气味,一道风景乃至一片小小的树叶都是一把钥匙,都会打开 </p><p class="ql-block">我的记忆之门,令我想起许多往事。</p> <p class="ql-block">我大概是因为不习惯向人倾诉,记忆中的那许多酸甜苦涩,我总喜欢在自己独处孤寂时回味人生。 </p><p class="ql-block">那快乐的、忧伤的、兴奋的、沮丧的点点滴滴,或让我轻轻摇头一笑,或许拍案泪滢追悔,最终却又得 </p><p class="ql-block">是暗叹,时光的飞逝,岁月的无情,因为这或凄美或不堪回首的日子,都己离我远去了。</p> <p class="ql-block">只留下记忆的行囊,伴我走向未知的日子,转头望过去,我那30多年的路境只是如梦一般飘渺,不见学到、得到什 </p><p class="ql-block">么、只是一路上丢弃了天真、诚实、无私、还有真诚,也让我习惯了深深的叹息,“岁月磋跎” !</p> <p class="ql-block">但我不是一个悲观的人,因为我正年轻,我还有很多回忆,我喜欢记忆中的往事刺痛自己,激励自 </p><p class="ql-block">己,因为我有30岁的青春。所以,尽管我的过去如梦,但我的未来不会是梦……………</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