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尴尬。

万山红遍

<p class="ql-block">今天好尴尬。</p><p class="ql-block">一日一检,五日五检了。</p><p class="ql-block">因为疫情管控,关了五天,没出过小区。心情有点烦躁!今天确实需要补给菜了,就拿出门条出去排队买菜。</p><p class="ql-block">在排队交付钱的时候,我前面三、四个轮子前有一个老太太,在交付款的时候耽搁了好多时间。因为老太太耳朵听力不好,动作缓慢,跟收银员儿交流困难,好不容易摸个钱包出来,又需要补找零钱……</p><p class="ql-block">平时比较安静的我,今天莫名的心情烦躁,就在那点儿抱怨老太太是如何的慢,如何的交流困难,如何的不应该自己出来买东西!</p><p class="ql-block">因为大家都戴着口罩,也不容易认识谁是谁。结果就在我站队的前面是一个老熟人,我一点也没发觉,继续在那点儿叨叨絮絮的抱怨,后来发觉是一个老熟人,觉得好尴尬!</p><p class="ql-block">这是一件小事,说明我的修养有待于提高,特别是在烦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持冷静,内心要更包容一些。</p><p class="ql-block">因为内心忐忑,所以写段文字来告诫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