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市新邱诗词(金秋诗社)的美篇

阜新市新邱诗词(金秋诗社)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忙碌的假期转瞬即逝,回首过往,有太多的感谢。感谢与我相融与共的两位老师,你们真诚地付出,我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感谢你们,感谢相遇。</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还有我的一位学生,在我最忙的时候,来到我身边,不计报酬,无私奉献。虽然他还是个孩子,从他的身上我感受到什么是敬业。老师由衷地谢谢你。</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我曾教过的一个北京来的孩子,今年暑期又来阜新亲戚家。一天晚上他突然来我这,跟我说,老师,我来看你来了。稍后他又跟我说,来看老师的学生是不是不分学习好坏啊。孩子的话,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感谢孩子,小小年纪还记得老师。相信一个有爱心的孩子日后定会成大器。</b></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 20px;">​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衷心感谢。</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