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暑假,快乐一夏🌞

甜甜的生活~

<p class="ql-block">快乐的时钟已经调好,分分秒秒尽情享受,愿同学们的暑假都快乐逍遥!唯一美中不足的还是受疫情的影响,妈妈只能带我到周边好玩的地方去放松放松,不过也是挺满足的,因为有美食呀🤤</p> <p class="ql-block">是不是流口水啦?这些全是我妈妈的同事亲手烹饪的,真是太厉害了👍你们猜猜,哪样出自我妈妈的手艺?</p> <p class="ql-block">夏天的快乐,就是明目张胆的玩水,不然怎么对不起这炎炎夏日🌞,看我妹妹玩的不亦乐乎😊</p> <p class="ql-block">纯天然冰箱🧊爽啊</p> <p class="ql-block">当然,我的暑假不是只有吃喝玩乐,还有正经事—素描(图片只是一小小部分作品哈)</p> <p class="ql-block">妹妹一天中最开心的事,估计就是和我一起吃棒冰了,天气太热了,真的是不太愿意出门(妈妈说我的命是空调给的😓)</p> <p class="ql-block">傍晚边不太热的时候我还是会在院子里稍微运动一下的,出一身汗的感觉实在是太好了,外婆说这叫排毒!</p> <p class="ql-block">虽然放假了,但也要安排好自己的假期生活,不能虚度!</p> <p class="ql-block">哦哦,差点忘记,暑假的时间我还看了荒野求生,不管是电视还是书籍,都很有趣,贝爷无论在多艰苦的环境,都能应对自如,夹缝中求生,他给我印象最深的一句话就是:希望他的精神和专业技能都能传递给孩子们,让孩子们都能勇敢的面对生活,极限挑战,真正锻炼我们的心智,成为身心强大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你总说暑假遥遥无期,可转眼已完全过去,世界上最短的距离,莫过于从暑假开始到结束!同学们,开学见😄</p>

暑假

快乐

妈妈

求生

放松

同学

妹妹

棒冰

玩水

分分秒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