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各司其责

清华

<p class="ql-block">深圳从今年三月起,每天都要验核酸,进出都凭24小时核酸阴性才放行。昨天我在排队验核酸时,听到背后一个30多岁的女人说:“天天都要捅喉咙,那应捅的地方没人捅!”我忍不住喷笑了出来。好在戴着口罩,没让人看到我的邪笑!</p> <p class="ql-block">深圳这几天疫情越来越严峻,每天都有三十例以上,抗疫形势越来越紧,到处都看到那<span style="font-size:18px;">封城所用的高大红水码墙又摆放在路旁。</span></p> <p class="ql-block">按此形势发展,深圳要“静寞”防控了。深圳真是多事之秋!</p> <p class="ql-block">前线告急,居家办公的女儿,下班后就到社区做义工。看到高大靓丽又懂事的女儿披甲上阵,为众人服务,我也很高兴。</p> <p class="ql-block">女儿说:爸,你也要积极参加抗疫战争上前线啊!我说:我年纪大了,就乖乖呆在家写写画画,养好身体,不给政府添麻烦,不给社会医疗加负担,不给家庭添乱就行了。所以天天静心在家抄经书,祈求深圳平安!祈求国泰民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