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去以后

君无愁(原创)

<p class="ql-block">你是一颗繁星</p><p class="ql-block">在晨曦中殒落</p><p class="ql-block">我的泪似暴雨磅礴</p><p class="ql-block">我拼命</p><p class="ql-block">紧拉你的手</p><p class="ql-block">大声的祈求阿弥陀佛</p><p class="ql-block">跪拜 匍匐在天堂的门口</p><p class="ql-block">绝望的呐喊响彻宇宙</p><p class="ql-block">菩萨啊 求求您</p><p class="ql-block">救救我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请您接他早点坐上了莲朵</p><p class="ql-block">双手合十 </p><p class="ql-block">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请让我伴你再走一程</p><p class="ql-block">如有来生</p><p class="ql-block">我依然是你最爱的老婆</p><p class="ql-block">生死契阔</p><p class="ql-block"> 百年好合 可我</p><p class="ql-block">已被决堤的泪水淹没</p><p class="ql-block">——- 作于爱人去世3 个月</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大年初一,一夜未眠 ,想和你说的话,已经和你唠了千百遍,小时工8 点准时到,她干活我睡觉,狗狗旁边趴着,它不允许小时工接近我,把我的拖鞋紧紧的护在身下,它没有叫,只是瞪着小时工呲牙,你的狗狗真护着你……我 的眼湿润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