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祈祷》 作者 / 碑林路人♥♥请点击视频惠听♥

陈阳

<p class="ql-block">《我祈祷》</p><p class="ql-block">作者/碑林路人</p><p class="ql-block">朗诵/陈阳</p><p class="ql-block">制作/陈阳</p><p class="ql-block">图片/网络</p> <p class="ql-block">今晚的夜色有些灰暗</p><p class="ql-block">天空除了乌云</p><p class="ql-block">只剩下一颗最亮的星星</p><p class="ql-block">我沿着星光的轨迹行走</p><p class="ql-block">我要为今天的苍生</p><p class="ql-block">做一次爱的祈祷</p> <p class="ql-block">我祈祷每一个微弱的生命</p><p class="ql-block">都能有一个栖息的家园</p><p class="ql-block">我祈祷每一个善良的灵魂</p><p class="ql-block">都能找到一片无尘的净土</p><p class="ql-block">我祈祷冬天的白雪</p><p class="ql-block">能够掩盖世上的污浊</p><p class="ql-block">我祈祷春天的花蕾</p><p class="ql-block">能够在阳光下肆意地盛开</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温暖的世界</p><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可以用温暖</p><p class="ql-block">消除病魔,消除战争的世界</p><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有爱的世界</p><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可以用爱</p><p class="ql-block">减少贫困,减少灾难</p><p class="ql-block">我要沿着那片星光</p><p class="ql-block">不停地行走</p><p class="ql-block">我要为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p><p class="ql-block">做一次深深地祈祷</p> <p class="ql-block">我祈祷每一个雨过天晴的日子</p><p class="ql-block">都有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p><p class="ql-block">我祈祷所有被雨水打湿的骨骼</p><p class="ql-block">都会在阳光出来的时候更加的坚硬</p><p class="ql-block">我祈祷每一次花开</p><p class="ql-block">都有爱的雨露悄悄降临</p><p class="ql-block">我祈祷每一场风暴之后</p><p class="ql-block">都有新的勇士再一次站立起来</p> <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不相信泪水的世界</p><p class="ql-block">这也是一个不可以遗忘痛苦的世界</p><p class="ql-block">这是一个孤独的世界</p><p class="ql-block">这也是一个众人携手</p><p class="ql-block">能够战胜孤独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我要去寻找</p><p class="ql-block">寻找夜空中那颗</p><p class="ql-block">最亮的星辰</p><p class="ql-block">我要将它的光芒</p><p class="ql-block">汇集在我的掌心</p><p class="ql-block">我要拉住你的、他的</p><p class="ql-block">和我们的手</p><p class="ql-block">将所有的掌心合十</p><p class="ql-block">我要让你们和我一起</p><p class="ql-block">在星光下祈祷</p> <p class="ql-block">我要祈祷那一颗星辰</p><p class="ql-block">永远不会坠落</p><p class="ql-block">我要祈祷那一条河流</p><p class="ql-block">永远不会干涸</p><p class="ql-block">我要祈祷那一群生灵</p><p class="ql-block">永远心怀感恩</p><p class="ql-block">我要祈祷那一片土地</p><p class="ql-block">永远繁荣茂盛</p> <p class="ql-block">我祈祷我的头顶</p><p class="ql-block">有透明的天空</p><p class="ql-block">我祈祷我的足下</p><p class="ql-block">有厚实的土壤</p><p class="ql-block">我祈祷我的身旁</p><p class="ql-block">有澄净的灵魂</p><p class="ql-block">我祈祷我们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永远不再有</p><p class="ql-block">——流泪的眼睛</p> <p class="ql-block">碑林路人:实名李臻,中国戏剧文学学会会员,陕西省作协会员,大型期刊《新丝路》专栏作家。文章散见于报刊、杂志,常被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和各地方电台播出。作品入选中学语文课外阅读训练范本和全国教师培训写作课程国家精品课程教材。在感受碑林路人文字魅力的同时,也领悟到了人生的真谛。碑林路人著有文集《禅花如雪》,被很多朗诵爱好者珍藏,文章集深邃、忧伤、唯美和浪漫,是一本值得珍藏的好书。</p>

祈祷

我要

碑林

世界

一个

永远

星光

这是

陈阳

最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