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唐🐯小丫

我的暑假生活 <p class="ql-block">  夏天过去,我的暑假生活也结束啦!这个暑假没有诗和远方,没有游览山河。但也是非常充实和惬意的。</p> <p class="ql-block">闲时来书店阅读一下自己喜欢的书籍!这里有很多爱学习的哥哥姐姐,外面骄阳似火,这里凉爽惬意。阅读环境很好。可以让自己沉浸在书海里无法自拔!</p> <p class="ql-block">看累了,来杯最喜欢的白桃乌龙奶茶舒缓一下心情!很NICE!</p> <p class="ql-block">有个调皮的弟弟,真是让我头疼!不太认识字,总喜欢来问我。小话痨!</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来做个冰凉粉吧!先烧开水,然后把材料倒进去搅匀。待冷后放置冰箱冷藏两小时再来调味。瞧,我手艺还可以哦!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忍不住想品尝啦!</p> <p class="ql-block">搅匀红糖汁,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芝麻花生仁,山楂碎等配料!闻起来好香好香!</p> <p class="ql-block">哇塞!太美味啦!真是yyds!</p> <p class="ql-block">找个时间,约上自己的哥哥姐姐们。去游乐场溜达溜达,玩个刺激项目,过山车还不错哦!天气虽然炎热,丝毫影响不了我游玩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逃出恐龙岛,虽然被溅全身水。但其乐无穷!</p> <p class="ql-block">来熊大熊二合个影呗!</p> <p class="ql-block">特别想吹一下!</p> <p class="ql-block">能找到我吗?</p> <p class="ql-block">心情好,我也来帮忙做做家务。洗洗碗,拖拖地还是不错的!</p> <p class="ql-block">好吧,今天来读读英语。练练字!</p> <p class="ql-block">瞧,我是英语打卡达人!</p> <p class="ql-block">虽然学舞蹈很苦很累,但我仍然坚持下来了!看,这是不一样的我!</p> <p class="ql-block">偶尔也来接接弟弟放学,他看到我可开心啦!前一秒还在认真玩玩具,下一秒看到我就飞奔而来。</p> <p class="ql-block">无聊时候,带他一起玩玩沙子。</p> <p class="ql-block">最近睡觉总是打呼噜,妈妈带我去看看,结果就被进行了一场手术,真的很怕!是我人生第一次手术,妈妈也很焦急地在手术室门外等待我平安出来!</p> <p class="ql-block">终于出来了,喉咙真的很疼!还不能说话呢!哎呀,这可苦逼了我这一个月,只能喝粥,吃面条和牛奶。对于我一个小吃货来说,真是无比痛苦难熬!经常看着美食,口水直流!</p> <p class="ql-block">终于迎来了开学,俺们神兽要回笼啦!弟弟今年也成为了一名小学生!我们要互相加油哦!</p> <p class="ql-block">好有仪式感的入学吖!加油!我们共同努力学习噢!</p>

暑假

搅匀

弟弟

一秒

溜达

心情

惬意

加油

喜欢

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