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有你!

丹桂秋韵

<p class="ql-block">有些感动无法用言语表达。呐喊、默言,嗔怪,喃喃自语、无声的泪水……看着镜子里那个精气神足足的我,笑容绽放的瞬间,泪水夺眶而出</p><p class="ql-block">“有女真好!妈妈有女真好!”</p><p class="ql-block">十几天前山里避暑不慎摔伤手腕,返回成都家中休养,女儿为了照顾我的衣食起居,洗洗涮涮,只好在家办公,真是辛苦我的女儿了!🌹🌹🌹</p><p class="ql-block">高出我一大截的女儿站在身后给我梳着头,</p><p class="ql-block">我打趣道:</p><p class="ql-block">“小时候,妈妈给我姑娘编小辫儿,现在姑娘给妈妈编辫子,能干”</p><p class="ql-block">“嘻嘻”</p><p class="ql-block">女儿一边回应着一边整理好我的绷带然后进到她的房间开始她的工作。</p><p class="ql-block">我的思绪却一直是她小时候的画面,粉嘟嘟的小脸和头上的蝴蝶结……我养你小,你陪我变老。岁月静好,那是因为妈妈有你,爱你是妈妈最甜蜜的责任;有你的爱,妈妈的生命更加丰盈温暖,谢谢你我的女儿!看着女儿没顾上吃早餐就在忙工作,心疼的我</p><p class="ql-block">“丫头,把早餐吃了再忙工作呀”</p><p class="ql-block">“哎呀哎呀,我这会儿顾不上呢”</p><p class="ql-block">听着女儿撒娇般嚷嚷声,我的心既疼又爱还有暖还有歉意。</p><p class="ql-block">“耶耶耶……母女呀”</p> <p class="ql-block">突然好想念我的妈妈[难过]。曾经的我不也是这样给妈妈撒娇嚷嚷吗?丫头丫头,你有妈妈唠叨多好啊。我呢,我再撒娇再嘟嚷我的妈妈也听不到了,也再听不到妈妈唠叨我了,想念我的妈妈💔!泪,在眼眶里打着转打着转😭😭😭……。</p><p class="ql-block">曾看过一篇文章,生命是一场轮回,每一次回首,都是一场心灵的洗礼;每一次回望,都是在积蓄爱和能量🌹🙏✊</p><p class="ql-block">悲喜人生,生活赐予我们美好甜蜜,也会有坎坷伤痕,纵然命运捣碎了我们的浪漫理想,只要我们播种善良,感恩拥有,幸福就会慢慢生长。人生路漫漫,感恩所有,感恩所遇,感恩成为我妈妈的女儿,我女儿的妈妈,感恩有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