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热爱生活的小孩

美友11816452

<p class="ql-block">作为一名龙娃,我的暑假要从恐龙园水世界开启。</p>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悠闲的漂流</p> <p class="ql-block">在爸爸妈妈的鼓励下第一次体验紧张刺激的大海啸,下来的时候我跟爸爸说我的腿有点发抖。</p> <p class="ql-block">这个暑假我继续学习了游泳。</p> <p class="ql-block">这一次爸爸成了我的教练,我很享受在水里游来游去的感觉,我觉得自己像一条大鲨鱼。</p>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带我去了云上草原,离天空更近的草原。</p> <p class="ql-block">我勇敢地走上了玻璃栈道</p> <p class="ql-block">和爸爸一起开卡丁车,最终我们得了第一名。</p> <p class="ql-block">坚持到最后就是胜利✌我们爬上了山顶,体会了一览众山小。</p> <p class="ql-block">在安吉我们玩了漂流,</p> <p class="ql-block">打水仗的时候每个人都成了落汤鸡。</p> <p class="ql-block">我们还去了安吉自然博物馆,比常州博物馆大很多。</p> <p class="ql-block">这里的恐龙没有我们恐龙园的多,我更爱我们常州的恐龙园!</p> <p class="ql-block">为了强身健体,我报名参加了空手道学校,我要变得更强大。</p> <p class="ql-block">我还学会了骑自行车,但是夏天的太阳实在太晒了,只能晚上出门骑。</p> <p class="ql-block">暑假也不能只顾着吃喝玩乐,我也认真学习写字,画画,阅读,我最爱妈妈给我买的《恐龙当家》和《疯狂动物城》。</p> <p class="ql-block">暑假生活充实又快乐,做梦都会笑醒</p> <p class="ql-block">最近我很想念老师和同学,终于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现在我们已经是二年级的学生了,很开心我们又可以在一起学习了。</p>

恐龙

暑假

我们

安吉

爸爸

爸爸妈妈

漂流

常州

博物馆

打水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