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角

灵感

<p class="ql-block">路过南京·记实</p><p class="ql-block">时间:2022.08.31.周三</p><p class="ql-block">地点:江苏南京一角</p><p class="ql-block">摄影:灵感(原创镜头语言)</p><p class="ql-block">歌曲:《路过南京,路过你》</p><p class="ql-block">演唱:江皓南(感谢网易云音乐)</p> <p class="ql-block">歌曲:《路过南京,路过你》</p><p class="ql-block">演唱:江皓南</p><p class="ql-block">作词: 江皓南</p><p class="ql-block">作曲: 江皓南</p><p class="ql-block">编曲:江皓南</p><p class="ql-block">吉他:苏善炳</p><p class="ql-block">录音:江皓南</p><p class="ql-block">混音:江皓南</p><p class="ql-block">凌晨一点钟 </p><p class="ql-block">漫步在南京城</p><p class="ql-block">前方的路灯 </p><p class="ql-block">显得有些陌生</p><p class="ql-block">天空下起雨 </p><p class="ql-block">轻轻染湿了谁的面容</p><p class="ql-block">谁为你撑伞 陪你在雨中</p><p class="ql-block">我想念一个人 </p><p class="ql-block">所以漫无目的地走</p><p class="ql-block">也许寒冷会麻木我的一些感动</p><p class="ql-block">你现在好吗 </p><p class="ql-block">是否留起了长发</p><p class="ql-block">爱情顺利吗 婚礼是否快到了</p><p class="ql-block">很想写首歌陪伴你 </p><p class="ql-block">哪怕有一天我离去</p><p class="ql-block">可惜你不知道我在爱着你</p><p class="ql-block">想要忘记你的眼睛</p><p class="ql-block"> 因为我已决定放弃</p><p class="ql-block">做你的过路人 是我的荣幸</p><p class="ql-block">雨不停在下 </p><p class="ql-block">我一直在走着看着</p><p class="ql-block">到了这条我们一起走过的街</p><p class="ql-block">我不敢环顾四周</p><p class="ql-block">因为怕舍不得走</p><p class="ql-block">我想为你撑伞 </p><p class="ql-block">陪你在雨中</p><p class="ql-block">我想念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所以只好流浪 游荡</p><p class="ql-block">空空如也的不是南京 </p><p class="ql-block">是我这颗不争气的心</p><p class="ql-block">我知道你并不在意</p><p class="ql-block">我知道我只会逃避</p><p class="ql-block">我写这首歌陪伴你 </p><p class="ql-block">尽管有一天我离去</p><p class="ql-block">哪怕你不知道我在爱着你</p><p class="ql-block">想过你婚礼的场景 </p><p class="ql-block">穿上婚纱一定美丽</p><p class="ql-block">能写歌祝福你</p><p class="ql-block">是我的荣幸</p><p class="ql-block">我写这首歌陪伴你 </p><p class="ql-block">就不怕某一天会离去</p><p class="ql-block">不管我去哪里</p><p class="ql-block">都有人知道我爱你</p><p class="ql-block">我路过南京</p><p class="ql-block">也路过了你</p><p class="ql-block"> (来自@网易云音乐)</p> <p class="ql-block">路过南京·记实</p><p class="ql-block">时间:2022.08.31.周三</p><p class="ql-block">地点:江苏南京一角</p><p class="ql-block">摄影:灵感(原创镜头语言)</p><p class="ql-block">歌曲:《路过南京,路过你》</p><p class="ql-block">演唱:江皓南(感谢网易云音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