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班许毅铭的暑假生活

冷暖自知🌹

<p class="ql-block">  暑假是快乐的、暑假是令人向往的,这不,我们孩子们喜欢的暑假来了。</p> <p class="ql-block">首先我要开始我的学习之旅。</p><p class="ql-block">放假的第一天我和妈妈一起把暑假学习计划表拟定好。</p> <p class="ql-block">今年暑假特别的热,外面像个大蒸笼。还是在家把作业写完。毕竟先苦后甜,在家我上午写暑假练习,下午练字和背诵。</p> <p class="ql-block">这些都是我暑假最喜欢看的书。</p> <p class="ql-block">每天下午,我都会打扫客厅,先是整理我的书和我五湖四海的玩具,再擦桌子。</p> <p class="ql-block">今年很巧生日是和表姐一起过,我们一起许下美好的心愿。</p> <p class="ql-block">暑假期间,我也没忘记锻炼身体,我经常和小区的朋友们一起跑步,跳绳。</p> <p class="ql-block">愉快的暑假就要结束了,新的学期开始了,努力学习,认真学习。</p>

暑假

一起

在家

计划表

学期开始

301

许毅铭

我要

先苦后甜

很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