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时长大,成长可期”—记德宏州幼儿园总园大五班升班系列活动

线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小朋友们,伴随着时间⏰的脚步,我们一同走过了中班这段难忘而又弥足珍贵的美好时光🎊🎊🎊。中班的学习生活结束了,就要升大班了。祝小朋友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开心快乐🎉🎉🎉,健康成长!</p> <p class="ql-block">  升班即成长🎉🎉,意味着新的开始🍭🍭。 每一个特殊的日子, 都应该充满仪式感🎊🎊,让它与众不同。把每一次成长经历变得有趣,或许这才是仪式感存在的意义!大五班的宝贝们在期待与憧憬中驾驶“升班小船”⛵️⛵️正式启航!</p> 篇一:跨祝福 <p class="ql-block">㊗️福你,我的宝贝们👧👶!</p><p class="ql-block">在成长过程中愿我们在彼此看不见的时光里都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带着最初的梦想,带着最深的谢意,一起成长......</p><p class="ql-block">㊗️你们一跨“一帆风顺”⛵️⛵️,二跨“两全其美”🍭🍭,三跨“三羊开泰”🐐🐐,四跨“四季安康”🌸🌸……</p> 篇二:摸吉祥 <p class="ql-block">  好的开始就要有好的寓意,看我们给你们准备了什么?👇👇</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大鼓——“一鼓作气”</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苹果——“平平安安”</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橘子——“大吉大利”</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大葱——“聪明勤奋”</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棒棒糖——“身体棒棒”</p> 篇三:送给自己的一幅画 <p class="ql-block">  今天我是大班的大哥哥了大姐姐了👼👼,我长大了,我要把我长大的样子画出来🐣🐣</p> 篇四:我想对大班的自己说 <p class="ql-block">👸:大班了我要健健康康长大</p><p class="ql-block">👼:大班了我要改掉坏毛病</p><p class="ql-block">👼:我要好好学习</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b>我的宣誓</b></p><p class="ql-block">我宣誓,今天我升大班了,从此以后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好好吃饭健康成长,好好学习多学本领。团结友爱,互相帮助。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放心吧!亲爱的老师,你们放心吧!我们长大了,我们会努力做的更好!</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right;">宣誓人:XXX</p> 篇五:升入大班我会……我能…… <p class="ql-block">👩🏻在幼儿园我们学会了好多好多本领,来说说你学会了哪些本领?</p><p class="ql-block">👼:我会打扫卫生</p><p class="ql-block">👼:我会自己穿脱衣服</p><p class="ql-block">👸:我会照顾植物</p><p class="ql-block">👸:我会整理图书</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团讨:我能做……</p><p class="ql-block">👩🏻升入大班了,我们可以去做更多的,那么有什么是升入大班我能做到的事情呢?</p><p class="ql-block">👸:我能自己的事情自己做</p><p class="ql-block">👼:我能整理好自己的小书包</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我能做手工把教室装饰的漂漂亮亮</p><p class="ql-block">👼:我能帮助老师和小朋友</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我能帮助小班的弟弟妹妹</p><p class="ql-block">👼:我能爱护幼儿园的公物</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18px;">👸:</span>我能承担校园的升旗仪式</p><p class="ql-block">……</p> 篇六:爸爸妈妈的寄语 <p class="ql-block">🧑:爸爸妈妈希望你每天开开心心健健康康成长。</p><p class="ql-block">🧔:希望你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会倾听,与自信、认真为伴❤️❤️</p><p class="ql-block">🧔:祝我的女儿以梦为马,驰骋天下。华羽为服,栖梧桐树。坚韧为翼,长空万里。付出甘之如饴,所得归于欢喜。成长快乐,快乐成长!</p> <p class="ql-block">  成长的路上每一步都值得被鼓励,每一刻的欢声笑语都值得被珍藏,亲爱的孩子们,请尽情的绽放,请勇敢地前行,因为有爱,风雨不惧!成长是快乐的,成长是有收获的!在这个多彩的夏季,我们一起见证成长,展翅飞翔,去获取光明的未来,去追寻自己的梦想🚀</p>

成长

我能

大班

我会

升班

长大

自己

亲爱

升入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