姥爷姥姥家的愉快假期

兰兰

<p class="ql-block">  听我妈妈说她小时侯的时光很美,美得让人不得不留恋;其实我感觉美的并不是时光而是姥爷姥姥与妈妈他们的彼此相遇;让妈妈拥有了她小时候的难忘经历并能记住的点点滴滴;感恩相遇珍惜如亲情般的友情;愿时光不老大家彼此都安好。</p><p class="ql-block"> 正因为如此才让我不仅拥有自己的外公外婆更多了门亲戚,妈妈的干爹干妈我的姥爷和姥姥(●'◡'●)♥😍🌹👍👏✊</p> <p class="ql-block">  渡假遛弯了,登上黑山谷山路弯弯转了几十个弯,一路上坡风景无限;峡谷、霞光、彩虹、浓雾、农田、蔬菜、果实、森林、动物、植物应有尽有……</p><p class="ql-block">登黑山谷南门:</p><p class="ql-block">小弯八九慢上山,</p><p class="ql-block">十三弯后检查站,</p><p class="ql-block">十九弯里陡山坡,</p><p class="ql-block">四六弯后两分路,</p><p class="ql-block">继续向南转几弯,</p><p class="ql-block">五二弯里有学校,</p><p class="ql-block">六九弯后登上山,</p><p class="ql-block">七零弯边村委会,</p><p class="ql-block">三叉路囗北调头,</p><p class="ql-block">十里原麓到家门。</p> <p class="ql-block">我的仙女"小姐姐"👍👀👄👏💕🌹</p> <p class="ql-block">  我的小姐姐在黑山谷还拜望了她的钢琴老师秀奶奶,与秀奶奶来一曲高雅的四手联弹👍💕🌹🍉🍅🍑☕❤️我是各种羡慕、嫉妒但决不恨哦……</p> <p class="ql-block">  我们爱劳动:除草浇水、摘瓜摘菜;藤菜、血皮菜、则耳根凉拌;韭菜煎饼、丝瓜做酸莱面块;辣椒🌶️炒肉、做海鲜酱、姜爆鸭子;江豆炒肉沫;真的是好吃看得见😝😜🌹❤️👄👍</p> <p class="ql-block"> 第一次到唐爷爷家去野外夜钓泉水螃蟹,惊喜、激动、兴奋、愉快得忘乎所以;而现钓现炸现品尝更是让人垂涎欲滴、永生难忘😍😛☺️😋</p> <p class="ql-block">纳凉睡觉觉;兴奋中再来划个大地图😍😓😘😎😇😜😜</p> <p class="ql-block"> 姥姥的爱心营养早餐:包子、馒头、饺子、面;煎饼、稀饭、米粉、蛋;苞谷、牛奶、面块、菜;整起来整起来😘😘</p> <p class="ql-block">这个自制鱼松好好吃😋😜</p> <p class="ql-block">姥姥带领我们练起来💕👍💋👀👏🎉🎈✊</p> <p class="ql-block">美食大餐整起来,"咪西眯西美得哟西"😘😘😜😜🌹🌹👍👍</p> <p class="ql-block">  我的画家老爸聪明,工作避暑两不误;这个设计有点清凉是我喜欢的味道,广告整得不错;我都想吃了🥰🤪😛🌹🍮🍾</p> <p class="ql-block">我的外婆照得乖😜😜😍😍🌹🌹</p> <p class="ql-block">姥姥照得非常俏😜😘🌹👍</p> <p class="ql-block">  下午加餐小吃整起来整起来嘿嘿🤤🤤好开心💖你💖你哦</p> <p class="ql-block">  我就要在姥爷姥姥家,不走不走就是不走;管它明天开学不开学✊👂🦶👀👣😓😡😢😭😰</p> <p class="ql-block">  小姐姐终于考试完了,期盼许久的海南环岛游提上了议事日程,首站姥爷姥姥的家走起👍🌹❤️👄🦶🌞☀️💖😘👀💃🕺</p> <p class="ql-block">  "园丁"姥爷"护花"使者,2022年摘石榴、摘李子、摘桃子还有枣子;安逸哦🌹🌹❤️👄👍👍💖</p> <p class="ql-block">  2023年又是一年"六.一",姥爷家摘李子啰;今年我的作用不一样了哦;我是小小男子汉了👨🏻😜☺️😋🤗🌹👍</p> <p class="ql-block">  既相遇必相惜,既有缘必在意;人生难得知心友;真心相待无所求,但愿健康终相伴,彼此温暖情长久。</p><p class="ql-block"> 短暂的暑、寒假都是在万般无奈、依依不舍中不得不结束;没得法啊没啊没得法一一必须得返渝、收心、回校、栓牛鼻子……😨😢😥😓😂😡😳😅💩👨</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