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一生一世为你傻

静妙

<p class="ql-block">我要一生一世为你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夜色多么美丽</p><p class="ql-block">风情酒吧多么撩人</p><p class="ql-block">俊男美女讲着悄悄的情话</p><p class="ql-block">金色的游船载满了我的忧愁</p><p class="ql-block">天空突然下起了雨</p><p class="ql-block">我的心七上八下</p><p class="ql-block">牵挂着你又不知你现在在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问天问地无人回答</p><p class="ql-block">打着雨伞在寻找</p><p class="ql-block">熟悉的地方不见你踪影</p><p class="ql-block">想起你的温柔泪落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走在这熟悉的路</p><p class="ql-block">一路喊着你名字把声音喊沙哑</p><p class="ql-block">所有的人看着我</p><p class="ql-block">都认为我已经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实在很傻很傻</p><p class="ql-block">你走后我的心一直放不下</p><p class="ql-block">放不下对你的情</p><p class="ql-block">放不下对你的爱</p><p class="ql-block">我要一生一世为你傻</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