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

qiqi

<p class="ql-block">时光以一种惊人的步伐,悄悄地溜过。眨眼间,暑假的时光已然伴随着夕阳逝去。</p> <p class="ql-block">这个夏天我经历了很多,我曾把西瓜切成富士山,把它紧紧的握在手里,感受着夏日的炎热。</p> <p class="ql-block">我曾在早晨的暖阳之中漫步,享受着阳光倾斜在身上的感觉,踩着别人的影子一起嬉戏玩耍。</p> <p class="ql-block">我曾看见天上的云彩好像破了个窟窿,就像我的人生需要我去描绘,我开心,我跳跃。</p> <p class="ql-block">我曾亲眼看见夕阳的余晖,粉粉嫩嫩的,像一个果冻一样,多么的美丽,整个世界都是粉嫩的。</p> <p class="ql-block">我曾在竹林里穿梭,享受着竹为我撑下的一片阴凉,享受着大自然的馈赠,我想这就是夏日吧。</p> <p class="ql-block">我曾为我劳累许久的外公煮了一碗面,这碗面清汤寡水,但却独有一番风味,我想这是亲情。</p> <p class="ql-block">我曾看见天空幻化成丘皮特的模样,举起了爱神之弩,狠狠地射中了我对这个夏天的爱。</p> <p class="ql-block">我曾在这个夏日里,遇到了最美好的事物,我和我的朋友一起投喂它,小猫一直冲我们喵喵叫,我想这是感激。</p> <p class="ql-block">好了,我要和这个夏天挥手告别了。再见了夏天,我要迎来我学业的夏天了,它轰轰烈烈,骄阳似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