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钱宝宝🚥💰💰

<p class="ql-block">我每天坚持早睡早起~严格按照作息表时间娱乐和学习两不误</p> <p class="ql-block">暑假里,我还学会了做菜,妈妈说这是生存的技能之一,我好像爱上了做菜</p> <p class="ql-block">暑假里我还去参加电视台小演员的选拔,体会了华阳夫人的角色扮演</p> <p class="ql-block">对于热爱探索自然的我来讲,来参观安吉自然博物馆是多么有意义的事。我参观了恐龙博物馆和矿石博物馆。了解了好多好多知识。</p> <p class="ql-block">炎炎夏日玩水肯定是最棒的选择,那就去漂流一下降个温吧。漂流也太刺激了,明年我还想来</p> <p class="ql-block">瞧,我还养了一只小兔子,从一点点大,现在变成大白兔了,我给它起名叫“波妞”,好玩吧</p> <p class="ql-block">暑期接近尾声,我探访了崇福南门桥,领略了运河的美景,还品尝了运河的美食。</p>

暑假

做菜

博物馆

漂流

参观

运河

小演员

玩水

两不误

个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