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唱《可遇》

金以茉.

<p class="ql-block">《可遇》</p><p class="ql-block">原唱杨钰莹</p><p class="ql-block">翻唱金以茉</p><p class="ql-block">作词苏拉</p><p class="ql-block">作曲张全复</p><p class="ql-block">编曲郭亮</p><p class="ql-block">你在杨柳岸边问我</p><p class="ql-block">什么是可遇不可求的</p><p class="ql-block">⼀夜春风吹开花朵</p><p class="ql-block">⼭间有云⼉飘过</p><p class="ql-block">我在⼆⼗四桥问你</p><p class="ql-block">你看风景还是在看我</p><p class="ql-block">船⼉摇向青青杨柳</p><p class="ql-block">⾬⽔从天空滑落</p><p class="ql-block">⼭等待云云化作了⾬</p><p class="ql-block">⾬汇成河河奔向你</p><p class="ql-block">你遇见我我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尽在不⾔⾃在欢喜</p><p class="ql-block">你遇见我我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来⼈往川流不息</p><p class="ql-block">你只看见我我只看见你</p><p class="ql-block">尽在不⾔⾃在欢喜</p><p class="ql-block">你在杨柳岸边问我</p><p class="ql-block">什么是可遇不可求的</p><p class="ql-block">⼀夜春风吹开花朵</p><p class="ql-block">⼭间有云⼉飘过</p><p class="ql-block">⼭等待云云化作了⾬</p><p class="ql-block">⾬汇成河河奔向你</p><p class="ql-block">你遇见我我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尽在不⾔⾃在欢喜</p><p class="ql-block">你遇见我我遇见了你</p><p class="ql-block">⼈来⼈往川流不息</p><p class="ql-block">你只看见我我只看见你</p><p class="ql-block">尽在不⾔⾃在欢喜 我在⼆⼗四桥问你 你看风景还是在看我 船⼉摇向青青杨柳 ⾬⽔从天空滑落</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