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经贸&香水湾富力万豪度假酒店——八月实习简报

Fa Fa

<p class="ql-block">酒店位于海南香水湾,距陵水动车站约20分钟车程,距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约90分钟车程。酒店拥有448间设计新颖的舒适客房,配以宽敞阳台,可饱览海天一色的美景和自然风光。</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当夕阳遇上大海</span></p> <p class="ql-block">在疫情当下,听从安排,戴好口罩,每日核酸。</p> <p class="ql-block">曾彩云~客房文员实习生</p><p class="ql-block">这是稻盛和夫给出的想要取得成功,必不可少的两个条件。如果我们想要做好一件 事情的话,一定要付出努力,全身心地投入到这件事情当中。刚开始实习的时候, 感觉自己什么都不会,但是通过不断地尝试,不断的努力,最后能够完全胜任这份工作。</p> <p class="ql-block">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为了保证员工的用餐,分批的物资送往宿舍。</p> <p class="ql-block">李鹰飞~客房文员实习生</p><p class="ql-block">在酒店实习期间,我变得成熟与老练,因为我发现面对这样的大千世界,我的想法和观点是如此的稚嫩,我的胸襟还不够宽广,我只能静静地去观察,去感受,去磨练。做的时间长了,我的思想也放开了许多,我就把实习当做是体会社会和品读人生。从社会的最底层做起,在进行实践的同时,感受社会上的人情事故,积累社会经验和处事之道,了解人际关系的复杂化----尔虞我诈和勾心斗角,也许这才是实习生活中最重要的。实习的生活就像是一个放大镜,不仅让我看到光明的一面,更重要的是将你在各方面的缺点与不足。</p> <p class="ql-block">郑金莎~人力资源实习生</p><p class="ql-block">从刚开始的拘束,到现在的几乎认识所有人并且能叫出他们的名字,这是我的进步,也是我的成长之路。在这里我感受的氛围是轻松的,是欢快的,工作之余还能互相成为朋友,是我的荣幸。可爱的人可爱的部门,让我认为在这家酒店的实习是快乐的。</p> <p class="ql-block">是云海,是希望,是祝愿国泰民安。</p> <p class="ql-block">吉妯~总机实习生</p><p class="ql-block">在这短实习的时间里,我收获了很多的东西,这些都是我在学校里和课本上找不到的,此刻我们即将踏入社会,这些实践性的东西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它让我们脱离了书生的稚气,增加了对社会的感性认识、对知识的更深入的了解。</p> <p class="ql-block">洪宝超~前台接待实习生</p><p class="ql-block">随着实习时间的流逝,让我学到了越来越多的东西,从懵懵懂懂,到逐渐熟悉,一切都是充满着曲折,有学不会的电脑操作,有搞不定的客人,有每日工作的辛苦。但一切都是那么的值得,慢慢的探索让我学会了更多,让我学会了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诚是第一,工作上的辛苦,让我得到了生活上的充实感,摆脱了那个终日颓废的自我。</p> <p class="ql-block">漫步陵水最美公路,相约陵水生活。</p>

实习

实习生

酒店

陵水

客房

社会

文员

车程

感受

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