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慢慢陪你变老》作者:彭旭辉 摄影、编辑、配乐、主播:亮明星

亮明星

<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只想慢慢陪你变老》</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nbsp; 作者:彭旭辉</b></p><p class="ql-block"><b style="color: rgb(237, 35, 8);"> 主播:亮明星</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nbsp; &nbsp; &nbsp; 红尘漠漠,又是数载春秋后。那年,那月,那日,时间仿佛又回到自己年少时光。你纤指弹琴,妩媚回眸。原本的悉心听琴,成了四目相对,你我瞬间羞红了脸,而我更是惊乱了心。从此,你便深深地烙入了我的心间。今生再见,原来这才是烙入我心田的永远的初心,这才是我年少最浪漫又最温馨的梦,更是我经年埋在我心里最深最纯的情。</p> <p class="ql-block">走过一载,又是一载。遇见你,成熟稳重的我仍想告诉你,你是那少年最青涩的梦,冒昧坦白我的小心思,只想人生无悔,不留遗憾。你说,你为我的离去而落泪,多少年,还是思念我那羞涩欲掩的最动人的笑。而我也得知你不堪,如此优秀的你竟如此卑微地为另一个人活,我终究不能放下,除非此生不见,再遇,只想陪你慢慢变老。这更是我的宿命。&nbsp;</p> <p class="ql-block">&nbsp; &nbsp;终是懂得,余生最大的幸福,是牵着一双一生都想牵的手,心疼一生最想疼的人。一起走向生命的繁华,一起走进生命内在的丰富,一起去润透晨曦的雾露,一起携手看遍夕阳,一起走向彼此心灵的旷野。相拥入怀,心手相牵,看云卷云舒,观潮起潮落,静倚西窗听秋风,闻花香,赏飘雪。余生最美就是与你心手相牵。&nbsp; &nbsp; &nbsp; </p> <p class="ql-block">  流水人生,聚散无常,短短数月,我也成了世上最柔情的人。为你一声娇嗔而倾眸,为你一滴清泪而伤怀,为你一段诉说而流泪,为你敬业执着而动容,更为自己坚守的初心而无悔。&nbsp; &nbsp;</p><p class="ql-block"> &nbsp; 假如不曾相遇,我的余生只不过一片飘零的枯叶,秋风后,湮没在一片零乱腐败的落叶里。因为与你再遇,我认知的世界里,永远有了相依相守的梦。因为与你再遇,我才知道,原来我就是你心中一粒深藏的种子,有了阳光和雨露,瞬间可以长成为你遮阳避雨的参天大树。</p> <p class="ql-block">  因为与你再遇,我才知道我才是你心里最稳最重的舵。因为与你再遇,我才知道,世界上所有的久别重逢,所有的最美的等待,都是宿命与初心的注定,都是缘于渡口,久候不愿走的人。&nbsp; &nbsp; &nbsp; </p><p class="ql-block"> 你若不来,我怎敢独自离去,你若不来,我怎敢独赏秋色余辉,你若不来,我怎敢独自老去,初心的宿命,缘(原)定是你!余生只想慢慢陪你变老。&nbsp; &nbsp; &nbsp; &nbsp;&nbsp; &nbsp; &nbsp; </p><p class="ql-block"> 彭旭辉 2022年08月25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