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暑假,助力成长———我的暑假生活(五小 毕宸睿)

乐平五中督导室

<p class="ql-block">  池塘边的榕树下,知了在声声地叫着夏天......”悠扬欢快的歌声,快乐的暑假接近尾声了,这个暑假我过得充实又快乐,暑假让我遇见不一样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生命在于运动,这个暑假每天坚持跳绳、骑单车和打乒乓球,每天进步一点点!</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劳动创造了人类,创造了文明,创造了世界!在假期中,我帮忙做力所能及的家务事,每天坚持刷锅洗碗,倒垃圾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今年的暑假特别热,那我们就去看看大海,降降温!大海好美呀!海浪拍打在身上真是太爽了!</p> <p class="ql-block">  大家看,这是我在军事博物馆的战舰上拍的,帅不帅?</p> <p class="ql-block">  我还参观了啤酒博物馆,了解了青岛啤酒的历史和制作过程,还品尝了青岛啤酒,青岛啤酒可真好喝。可惜,妈妈不让我多喝,说小孩子喝多了酒就不聪明了。等我长大了,我要带着爸爸妈妈再来青岛,哈哈,那时我就可以把青岛啤酒喝个够了!</p> <p class="ql-block">  音乐可以成为陪伴我一生的朋友,虽然我觉得练习钢琴很苦很累,可是爸爸妈妈总是鼓励我坚持,这个暑假,我练熟了一首挺难的曲子,我感到有点小小的自豪!</p> <p class="ql-block"> 除此之外,当然学习不能落下,每天坚持练字,看课外书...空余时间和爸爸一起搭乐高。</p> <p class="ql-block"> 这就是我的暑假生活,快乐的暑假即将结束,就要开学了!收拾好心情,收拾好学习用品,很想见到同学和老师啊!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要学会更多本领,学到更多知识,成为一个更丰富的自己!</p>

暑假

啤酒

青岛

快乐

每天

坚持

爸爸妈妈

创造

大海

榕树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