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闺蜜相聚的最后一次

燕子L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2.8.22号这天,早上我们去了社保局办我的事情,办完后我和闺蜜乘车来到水云乡眫的原生态公园,以前也来过几次,只是在彩虹桥那里玩玩就走了,后来看到其她人拍了好多不一样的风景,这次我们也特意故地重游,往公园的深处走,特意寻找那些我们没见到的风景,我俩走了好几处岔口都没找到,走累了坐着歇会,打算返回,没想到在返回的路上遇到了我们期待的风景。</p><p class="ql-block"> 能在自己的时光里,一起拍自己喜欢的风景,听喜欢的歌,走进风景里,你就是诗和远方。。。。。。</p> <p class="ql-block">这次的相聚也是我和闺蜜的最后一次了,两天后我将启程到其它的城市,不知几年后才要再相聚!愿我们来年都安好!</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