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假家务劳动

huan

<p>暑假到了,这次暑假我们有个暑假作业,让我们去帮爸爸妈妈做家务。拖地扫地已经很熟练,平时常常干家务,所以对于我来说超级简单。</p> <p>这个暑假我还练习了烧菜,虽然我很怕油,还是进行了尝试,自己烧的菜就是好吃。</p> <p>教表妹学习英语单词,虽然我自己也刚学英语不久,现学现教😄</p> <p>家务活之一就是带妹妹。这是最快乐也是最痛苦的事情,她有时候很可爱又时候也很调皮。</p> <p>通过这两个月的家务劳动,我体会到爸爸妈妈平时做的家务的辛苦,我以后也一定要多多帮他们做家务分担他们的辛苦。</p>

暑假

家务

家务劳动

爸爸妈妈

辛苦

现学现教

平时

2022

有个

暑假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