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以晴的缤纷暑期生活

小虾米、

<p class="ql-block">暑假的味道,是炙热而又缤纷的。在这个漫长的假期,有无限的快乐,也特别的充实!</p> <p class="ql-block">知识源于生活,处处留心皆学问。生活是五彩缤纷的,它拥有无穷的知识,正等待着我们去观察、发现、实践、懂得。(行是知之始,知是行之成。——陶行知)</p> <p class="ql-block">妈妈每天都会把我送到萍乡市图书馆,然后在那里一呆就是一个上午或者是一个下午,到点了就自己走路回家,回家的途中我还发现路上有矿泉水瓶,这样多破坏环境啊,我不禁想到一个好办法,把这些矿泉水瓶子捡回去卖到废品回收站,这样我的存钱罐又可以多一点钱啦。真是好办法呢!</p> <p class="ql-block">读书之于精神,恰如运动之于身体。(人的健全,不单靠饮食,尤靠运动。——蔡元培)</p> <p class="ql-block">我最欢的运动之一,骑自行车,每次骑的时候弟弟都在我后面屁颠屁颠的跟着跑,还有轮滑……</p> <p class="ql-block">我学会了两种游泳的方法,蛙泳和自由泳。</p> <p class="ql-block">知识是从劳动当中得来的,任何成就都是辛苦劳动的结晶。劳动能使人奋发图强,劳动使人自强不息,劳动还能使人身体健康。(我知道什么是劳动:劳动是世界上一切快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高尔基)</p> <p class="ql-block">在家里,我除了要洗碗,洗衣服,拖地,我有时候还会给弟弟喂饭,带他玩耍,躲猫猫,把弟弟放到纸箱里推他,一起在地面上匍匐前进,可好玩了!</p> <p class="ql-block">你认真的样子真好看。(时间是一个常数,但也是一个变数,勤奋的人无穷多,懒惰的人无穷少——字严)</p> <p class="ql-block">书法课程,书法博大精深,不是一蹴而就的,欲速则不达,我需要不断磨练……</p> <p class="ql-block">国画,感受水墨乐趣</p> <p class="ql-block">动漫</p> <p class="ql-block">声乐</p> <p class="ql-block">以前我唱歌的时候总是不会发声,唱歌不在调上,但是我非常喜欢唱歌,我通过了广电艺术团声乐班的测试,成为了声乐班的一员,每一节课我都特别喜欢,通过一个暑假的声乐课程学习,我比以前更会唱歌了,非常开心🥳</p> <p class="ql-block">这是我们声乐班的结课视频,非常好听!</p> <p class="ql-block">比赛</p> <p class="ql-block">第八届曹灿杯朗诵比赛,我的个人赛从市赛、省赛到全国总决赛历时几个月终于以省赛金奖,全国赛银奖落下帷幕,也学习到全国很多知名评委的点评,曹灿杯的初衷就是好好说话,不要拿腔拿调,自然大方得体,不是比声音大,而是对于朗诵作品的理解,用自己的真情实感去感染别人,才是好的朗诵。这一路走来我收获了自信,成长经验值➕1,学习永无止境,我们一直在路上……</p> <p class="ql-block">火热的夏季,展现着缤纷的精彩,只有我不断努力拼搏,我相信所有的美好都能不期而遇!</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编辑:汤以晴妈妈</p><p class="ql-block"><br></p>

声乐

劳动

唱歌

缤纷

朗诵

矿泉水瓶

汤以

屁颠

曹灿杯

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