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承载&十九年的每个时刻都值得记录!🤗🤗🤗

🍃叶💞子🍃

<p class="ql-block">  家,是温暖的港湾,是人类情感的栖息地;是每一个人的避风港,是褪下光芒后的小窝。每个人都拥有一个家,也许平凡,也许伟大。但每个家都始终传递着一种温暖的爱,一生不变。我也有一个家。一个平凡却充满温暖和希望的家。没有豪华富丽的建筑,却足以让我们生存。因为这个家有爱,有温暖,有幸福。</p><p class="ql-block"> 家里的每个人都扮演着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在我的家庭成员中,最中间力量就是我的儿子,虽说儿的出生日亦是母亲的受难日,可我却依然无怨无悔用毕生的精力,去哺育、去照顾、去培养、去教育、去鼓励、去陪伴……诠释着母爱是世上最无私的爱,不掺杂任何瑕疵的爱……</p><p class="ql-block"> 其实,生活的每一刻都值得被记录……一家、二人、三餐、四季,幸福往往就藏在这平淡的生活之中。 生活,只需那么一点颜色,简简单单,足以温暖很多。简单着快乐,知足着幸福,你在我在,平淡相守;身体健康,儿孙绕膝,其乐无穷。 我爱我的家,它无时无刻不充满着幸福的味道,那是这个家的每一位成员所带来的。爱,是由人的内心发出来的,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情感。一个生命的开始延续着下一个生命;一个家的诞生延续着下一个家的诞生……</p><p class="ql-block"> 每一个视频,记载着一个故事,承载着一个幸福,我只想说:“19年”……“值”!🤗幸福的刚刚好……</p> <p class="ql-block">陪伴是最大的幸福 !家,有这世上最爱我们的人。父母双亲,需要我们去敬爱。伴侣儿女,需要我们去守护。家,是我们每个人的后盾,是臂膀,是归宿。家是深深的牵挂;家是避风港;家是最亲的人。<span style="font-size:18px;">一</span>家人在一起,健健康康,无病无灾这对我们很多人来说就是此生最大的幸福。余生,请爱家、顾家、护家,好好经营家庭,好好经营自己。</p> <p class="ql-block">  我相信,总有一天,梦能到达的地方,脚步也能到达。 </p> <p class="ql-block">2018年,儿子结婚的那一刻。希望他们要一生、一世、一心一意、忠贞不渝地爱护对方。</p> <p class="ql-block">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好好珍惜这段缘分,用心经营好这段婚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今天儿子找到了自己心中的白雪公主,我相信儿子的选择……这是生命的接力,爱的传递。</p> <p class="ql-block">婚礼现场激动人心的时刻…静待佳人而至……</p> <p class="ql-block">儿子的一首《一次就好》唱出了自己的心声……</p> <p class="ql-block">作为妈妈,怀着一颗激动的心,为孩子们送上祝福……对亲朋好友的到来给以致谢……</p> <p class="ql-block">全家福</p> <p class="ql-block">2019年,大孙子出生了,添丁进口,幸福感爆棚。</p> <p class="ql-block">初接大孙孙回家时激动的心情……</p> <p class="ql-block">大孙孙第一个生日,抓周纪念。</p> <p class="ql-block">2019年萌宝出生后一起过的第一个春节。稍有遗憾就是爷爷看不到今天这幸福的时刻,如果泉下有知,应该也替我欣慰吧。儿孙满堂,16年了,一路的艰辛,一路的风风雨雨……坚守追求的就是今天的幸福,我可以骄傲的说一声,“16年”“值”。</p> <p class="ql-block">幸福的味道&陪伴就是最大的幸福&红红火火</p> <p class="ql-block">隔辈亲&祖孙情&四世同堂&萌宝和太姥姥的故事</p> <p class="ql-block">&祖孙情&四世同堂&萌宝和太奶奶的故事&萌宝说给太奶奶串个项链,认真的样子太可爱了,穿完还不忘给太奶奶戴上,并亲了亲太奶,27个月做事有始有终……欣慰……</p> <p class="ql-block">萌娃生活小碎片&记录萌娃成长瞬间</p> <p class="ql-block">举杯豪情万丈,花开持久迷香。优雅的年轮,“玉兰花”的温馨,编织成一册散发油墨清香的日历——岁岁年年,年年岁岁。愿余生幸福永远,魅力无边。———题记我的第50个生日。</p> <p class="ql-block">古诗词打卡&爱唐诗,背唐诗萌宝是认真的。</p> <p class="ql-block">萌宝日常&七色阳光,快乐周日。🤗希望萌宝快乐,今天,明天,天天……</p> <p class="ql-block">亲近大自然的一天。给生活加点甜,每天都快乐一点,幸福刚刚好。</p> <p class="ql-block">春暖花又开,养花和生活一样用心。最好的时光&一花一草一世界。</p> <p class="ql-block">走自己的路,做最好的自己。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p> <p class="ql-block">给自己一个微笑,让心情豁然开朗,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早教课堂实录,孩子们棒棒哒。</p> <p class="ql-block">才艺表演“小花猫”,认真的样子,太可爱。宝贝,奶奶被你萌化了。</p> <p class="ql-block">萌宝学说话,认真的样子很可爱。</p> <p class="ql-block">萌宝第二个生日🎂幸福满满</p> <p class="ql-block">今天是我的生日🎂哈哈,生日祖孙俩差了一天,幸福吧!</p> <p class="ql-block">儿子的温馨小家</p> <p class="ql-block">学习打卡。爱学习的萌宝&学习萌宝是认真的</p> <p class="ql-block">幸福刚刚好</p> <p class="ql-block">和奶奶们一起跳舞,萌宝是认真的。</p> <p class="ql-block">萌宝第一次安安稳稳自己坐小火车</p> <p class="ql-block">家庭成员毛孩子大白、Lucky、卡其妞妞。</p> <p class="ql-block">陪我晨炼中的Lucky</p> <p class="ql-block">天线宝宝到&可爱的卡其妞妞</p> <p class="ql-block">《月光下的凤尾竹》&傣族舞,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和美景,🤗晨练随拍。</p> <p class="ql-block">✍若心有所向,平凡的日子也会泛着光,只有懂得把自己的内心安顿得丰盈美好,才能在往后的余生过的从容自若。让喜欢的事成为生活。🤗一曲中三《好人好梦》愿世界平凡的日子里温柔以待。🌙🌙🌙</p> <p class="ql-block">✍风吹雨打是生活,苦尽甘来懂人生。生命太短,没时间留给遗憾,若不是终点,请一直微笑向前。🤗好久没见我的小福猪了……🙏愿所有的美好都能如约而至。🌻🏡🌻</p> <p class="ql-block">我的温馨小家。幸福是什么?对于有的人来说,幸福是事业成功、家庭美满、亲人健康。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是过安安稳稳的日子,感受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而承载这一切的正是家。我只想说:家不只是空间,更是承载幸福向往的容器……在家里才能身安,心安……</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