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的坚持(二)

凌兴华

<p class="ql-block">星风尚杨燕萍老师组织策划的每一次活动都很精致。以前的我都坐在观众席上,这次2022-7-30非黑即白下午茶活动我参加了,和年轻的朋友们一起喝下午茶,一起走T台,一起去街拍…</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进场前同学们相互用手机拍照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下午四点钟活动开始</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杨老师邀我上台讲话,我最想讲的一句话就是“感恩在我80岁时遇见了星风尚…”</p> <p class="ql-block">分班展示汇报学习成果。</p> <p class="ql-block">电话铃响了,通知我们到广场拍外景。</p> <p class="ql-block">我们成了街边的一道亮丽风景线。</p> <p class="ql-block">活动结束了,同学们高兴得将手中的帽子抛向了天空。</p> <p class="ql-block">为我们的努力而欢呼!</p> <p class="ql-block">为收获美丽而欢呼!</p> <p class="ql-block">为了迎接新的挑战而欢呼!</p> <p class="ql-block">最响亮的欢呼声—星风尚的明天会更好!</p>

风尚

欢呼

下午茶

活动

一起

同学

拍外景

老师

80

杨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