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住院日常

周鈺洁《原名周清泉》

<p class="ql-block"> 清泉又生病了,今天又将开始漫长的住院旅程……!不哭清泉,擦干眼泪努力留住生命!嘿嘿,什么都不想去多说,只是突然觉得自己好可怜,可怜到医生问我谁是陪护人的时候,我说没有,所以陪护人那一栏对我来说真的太难填了,不知道该写谁!的确是我一个人来住院,没有陪护啊!虽然这个月的我已经一无所有,押金的钱都是东拼西凑的,没有人有义务帮我,但我想活着,所以我想尽一切办法凑了押金住进医院!……</p> <p class="ql-block"> 这种感动没有人可以理解,当我正写着动态:我输着液吐的一塌糊涂没有人问我要不要喝水时候,一个病友突然问我要不要喝水,我给你倒,我哭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