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觉知

杨晓莲

<p class="ql-block">每月底觉知与成长,这个月,成交3套,有激情有目标有理想地对工作生活进行重新的梳理,做到事事有回应,一切从小事做起,落实细节。这样工作起来目标明确,简单有效。</p><p class="ql-block">我的思维认知一直处于低迷状态。我日常言行举止或者沟通交谈中体现了我的焦虑和不安,眼睛里看到的和心里想到的都将成为最终的结果,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内心看到的是美好的,可能结果就会朝着美好的目标去努力。每个人都有其他人替换不了的优点,在看人和用人的时候要看优点,要看长处。所有人都很有能力,只是我这个火车头没有起好带头引领的作用。”</p><p class="ql-block">应该明白自己作为房产市场引领者的软实力是什么?能走到现在,靠的是我和业务员整体的凝聚力和执行力,而不是抱怨,照镜子的智慧,照人长处反观自己,只有做好自己,才能成就自己与他人的一番天地。对待每一份工作和生活的时候要分清楚轻重缓急,这样能更好工作和生活,看到孩子们的努力和奋斗,真的既幸福又感动!</p><p class="ql-block">疫情三年大家都不容易,我现在能做的就是帮助大家找回信心,感恩大家的不离不弃,只要大家报备客户,我定还你成交。</p><p class="ql-block">疫情不可怕,可怕的是涣散的人心。我相信,只要我们所有家人万众一心,信念坚定,迎难而上,知难而进,必有所得!感恩大家,一路同行!</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