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我的暑假生活

赵岚

<p class="ql-block"> 2022我的暑假生活</p><p class="ql-block"> ~记录壮壮的点滴生活。</p> <p class="ql-block">  七月,炽烈的阳光,点燃了又一个激情之夏。在夏花的绚烂里,我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暑假。</p> <p class="ql-block">  暑假生活,多姿多彩,制定计划,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假期吧!我的暑假课程表是:</p><p class="ql-block">1,架子鼓六级课程:</p><p class="ql-block"> 周一至周五,9:00-10:30。</p><p class="ql-block">2,音基二级课程:</p><p class="ql-block"> 周一至周五,下午5:30-6:30。</p><p class="ql-block">3,毛笔字课:</p><p class="ql-block"> 周一至周五,下午1-3点。</p><p class="ql-block">4,游泳课</p><p class="ql-block"> 周一至周日,晚上7-8点。</p><p class="ql-block">5,编程课,每周六9:00-10:30分。</p><p class="ql-block"> 今天期末考试成绩出来了,由于自己的疏忽,考了全班第三名,我要加油哦!</p><p class="ql-block"> 紧张而忙碌的暑假开始了,每天按照课程表的时间按时上课,认真听老师讲课,回到家写作业,每天坚持背诵古诗,按时打卡。奶奶心疼我,让我放弃两科,可是,我哪个也舍不得,炎炎烈日,骄阳似火,挥汗如雨,路边的花儿耷拉着脑袋,小草弯了腰,我只好顶着火辣辣的太阳,穿梭在大街小巷,为了自己的奋斗目标而前行。</p> <p class="ql-block">  七月骄阳,正好风过林梢,缤纷假日,时光正酣,给七月一个深情的拥抱吧!七月再见!八月你好!给八月一个坚毅的眼神。崭新的八月,天空是你,阳光是你,愿吃过的苦都结成硕果,愿熬过的累都变成甜蜜的回忆。</p>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8月7日,星期日,立秋,这是秋天的第一个节气,听说有“立秋贴秋膘”的说法,我和奶奶一起包饺子吃吧!夏已尽,秋将至,梧桐叶,落满地,一个转身,夏天已远去,一次回眸,秋天又相逢。</p> <p class="ql-block">  暑假过半,我的学习任务仍在继续,暑假生活语文和数学作业每天坚持钉钉打卡,已全部完成;利用假期我阅读了《冰心》小说集、《中国古代神话故事》、《希腊神话》、《山海经》、《世界经典神话与传说》,为开学奠定基础;英语作业每日坚持打卡“小管家”,每日书写英语阅读训练;架子鼓和音基课还在继续,准备挑战考级!</p> <p class="ql-block">  清风吹帘起,细雨过小楼,一夜新凉后,人间好个秋。星期日的傍晚,雨后的码头,空气清新,淡淡的纱雾在淀边飘舞着,时隐时现,水面上笼罩着⼀层极淡的雾气,朦胧⽽柔和,我欢快的挥动着心爱的玩具枪,尽情享受大自然赋予我们的一切美好吧!</p> <p class="ql-block">  架子鼓和音基课经过一个半月的加紧集训,今天完美收官,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谢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在此,真诚的说一句“老师,您辛苦啦!”</p> <p class="ql-block">  8月19日,架子鼓和音基课程全部结束,知音音乐工作室举办2022年暑假音乐会,演出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在工作室举办“奏响未来”音乐会汇报演出,主持人是我和孙萌悦,音乐会在悠扬的古筝声中拉开序幕,小伙伴们表演了古筝、吉他、电钢琴、声乐等节目,认真的表演,熟练的曲目,悠扬的琴声,赢得了一片掌声!</p> <p class="ql-block">  第二部分在安新县大健康公园不夜城乡愁大舞台举办“激情秋日,大肆鼓噪”爵士鼓专场大型音乐会,这次活动是三年疫情以来首次户外大型演出,老师们为我们准备了统一服装,我和小伙伴们一起闪亮登场,小鼓手们个个精神抖擞,飒爽英姿,手中挥舞着鼓锤,熟练的敲打着每一首曲子,欢呼声和掌声响彻云霄,浓浓的气氛震撼全场,演出圆满成功,这次演出活动既展示了我们的风采,又是一次向老师和家长们汇报的机会,非常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才有了今天我们的成绩。</p> <p class="ql-block">  游泳课,整个假期,在教练的指导下,我学会了蛙泳,接着学会了自由泳,不用带任何辅助工具,能够在水中畅游。</p> <p class="ql-block">  毛笔字课,每天坚持上课,在杨老师的耐心教导下,一步一步向前迈进,使自己不断成长。</p> <p class="ql-block">  今天是8月23日,星期二,早饭后,我和奶奶骑车到长廊一游,立秋后,没有了夏日的燥热,秋高气爽的感觉,让人感到很舒服,美丽的长廊,蓝天白云,净化了心灵,美醉了秋天,绝美的景色,让人感到心旷神怡,赞不绝口,不由得让我欢快的跳了起来,留下难忘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  暑假接近尾声,进入倒计时,整理一下作业,语文、数学、英语手抄报已完成,每天的打卡任务仍然继续,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收获满满,做好准备迎接四年级的到来吧!</p>

暑假

老师

打卡

架子鼓

音乐会

演出

假期

七月

作业

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