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如初,念你入骨

豆子爱分享

<p class="ql-block">很喜欢柳永的这首词:</p><p class="ql-block">蝶恋花·伫倚危楼风细细</p><p class="ql-block">伫倚危楼风细细,望极春愁,黯黯生天际。草色烟光残照里,无言谁会凭阑意。</p><p class="ql-block">拟把疏狂图一醉,对酒当歌,强乐还无味。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p> <p class="ql-block">此刻的你也跟我一样在彼此思念吗?一起来回味《思念的味道》:</p><p class="ql-block">“那天无意走进你的城堡,便让我忘记了如何归巢。我为你着迷更为你心跳,爱又让我回到青春年少。也许你不知我悄然来到,爱的火焰已在心里燃烧:情为你绽放爱为你妖娆,美好的感觉让我忘记烦恼。思念的滋味真是好奇妙,每分每秒你都那么重要……”</p><p class="ql-block">人这一生,如若说有一种情感,让人既甜蜜又苦涩,那就是思念!</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对你的思念如呼吸一样,无时无刻,戒不掉忘不了。同学九年,毕业后你去了远方,多少次在那来来往往的人群中,寻找着那个像你的背影,这种滋味你可曾知道?</p> <p class="ql-block">一封发自内心的告白,折腾了你半年之久,在同学加兄弟们的鼓励下,你终于投进了邮箱。在那个八十年代初期,一群情窦初开的同学啊,更是喜欢探究同学间的秘密。</p> <p class="ql-block">那封烫手的书信,到了我的手中时,早已不知有多少同学读过,我们成了他们的话题。尽管如此,还是让我激动不已。半月后,怯弱的我违心地给你回了信,就是这封回信,让我们彼此错过……</p><p class="ql-block">二十多年后,你不该把你的思念和经历告诉我,犹如一颗陨石掉进我平静的生活里,遗憾,后悔,理智,让我们彼此隐忍着,压抑着,煎熬着……</p> <p class="ql-block">想你的时候,回忆是伴我渡过漫长黑夜的唯一药方。沏一杯香茶,思念便溶进了苦涩的茶水里,那轻盈飞舞的绿色叶片便是我飘飞的思绪。只有在这样的夜里,在这样的苦涩里,才是我思念的真味。</p> <p class="ql-block">爱你如初,念你入骨。我愿用思念伴随着老去。人生因为有了思念而心酸,生活因为有了思念而丰满,感情因为有了思念而真实。</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