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张轲锦

品茗赏雪

<p class="ql-block">听说唐河来水了,我们去看唐河的水,站在河边,看太阳升起,水面波光粼粼,让人心旷神怡</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骑在渥城公园的马上。好像飞驰在一望无际的草原上。</p> <p class="ql-block">我站在新修的大堤上,看圆月从林中升起。多美的夜晚呢!</p> <p class="ql-block">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也可以当姥姥称职的小帮手。</p> <p class="ql-block">在大自然中游玩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啊!</p> <p class="ql-block">白洋淀的美,处处犹如画卷,让人流连忘返。</p> <p class="ql-block">白洋淀有着无数英雄,参观雁翎队纪念馆, 缅怀先辈,不忘使命。</p> <p class="ql-block">爬树是多么有趣的一件事啊!</p> <p class="ql-block">感谢杨琴老师,让我享受到民族音乐的魅丽。这个暑假毕竟与以前不一样。我有了学习的热情。</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傍晚抬起头来,看看天空中的火烧云,那变化多姿的颜色和形状,让人产生了无尽的幻想</p> <p class="ql-block">我美丽的乡白洋淀,在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雄安新区的成立,让这里天更蓝,水更清,花更美。我爱家乡白洋淀。</p>

白洋淀

唐河

暑假

升起

爱家乡

多么

雁翎队

张轲

来水

水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