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你写进秋天的诗

如霞

<p class="ql-block">关于夏天的记忆</p><p class="ql-block">还未来得及整理</p><p class="ql-block">就已经遗忘在秋的角落里</p> <p class="ql-block">生命里</p><p class="ql-block">曾有多少美丽的错过</p><p class="ql-block">错过花开</p><p class="ql-block">错过斜阳</p><p class="ql-block">我却希望</p><p class="ql-block">永远不要错过一个人</p><p class="ql-block">他对我是多么地难忘</p> <p class="ql-block">那些为我而来的风景</p><p class="ql-block">让我慢慢欣赏</p><p class="ql-block">那个为我而来的人</p><p class="ql-block">让我把</p><p class="ql-block">还没来得及说出的话</p><p class="ql-block">轻轻说给他听</p><p class="ql-block">把他妥帖地收藏</p> <p class="ql-block">该有的缘分</p><p class="ql-block">该有的遇见</p><p class="ql-block">都是最好的安排</p><p class="ql-block">这个秋天</p><p class="ql-block">忽然很想遇到一个</p><p class="ql-block">和我一起看枫叶的人</p><p class="ql-block">带给我生命中</p><p class="ql-block">真正的温暖和感动</p> <p class="ql-block">我还要让他采一片秋叶</p><p class="ql-block">放在我的发间</p><p class="ql-block">让那枫叶</p><p class="ql-block">和我心底的红豆比一比</p><p class="ql-block">哪个更红</p><p class="ql-block">哪个相思更浓</p> <p class="ql-block">写罢一首秋天的诗</p><p class="ql-block">站立在晚风的亭子里</p><p class="ql-block">不由自主地远眺一眼</p><p class="ql-block">那一刻无论天空</p><p class="ql-block">有没有明月在</p><p class="ql-block">心中早已经有了</p><p class="ql-block">最美的一轮</p> <p class="ql-block">人生最美的一首诗</p><p class="ql-block">就是带着一颗纯纯的初心</p><p class="ql-block">寻找一个美丽善良的人</p><p class="ql-block">在光阴的阁楼上</p><p class="ql-block">和他一起看岁月流转</p><p class="ql-block">虚度温软的光阴</p><p class="ql-block">我看着他微笑</p><p class="ql-block">他看着我变老</p><p class="ql-block">那一刻多美,多好</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