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同桌

视觉

<p class="ql-block">说实话,好久没有写同桌日记;刚知道我的同桌要写,心里想不能拖别人的后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我已经好几期,和同桌之间每天都只是互相提醒一下作业。可能自己最近有点处于闭关的状态,两耳不闻窗外事。</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今晚第一次用九数生命能量学几分钟的时间快速了解一个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我们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大宇宙都是会来帮忙的,我用了自己的方式来了解我的同桌,九宫数生命能量解读,只要了对方的年月日生日……解读的过程得到她的很多信息,比如1号的人的她,非常有自己的目标感,领导能力杠杠的(超级无敌强),她对宗教,身心灵是非常感兴趣的,而且直觉感非常强,偏左脑,非常理性的人……都一一证实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数字能量显示她短板的几样,都被她靠后天的修行给补上去了,真的不简单。</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说到命运,我很喜欢用我们大福建的闽南歌曲《爱拼才会赢》的“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人生的一切都可以翻盘,这在九数生命能量体系里是表现的淋漓尽致;愿我们都有自己想要的人生。</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