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最光荣,家园劳动我能行

决定

<h1><font color="#167efb"> <b> 古定中心小学2001班开展以“劳”树德,以“劳”育美的劳动实践活动。<br></b></font><b><font color="#167efb"> 劳动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font><font color="#167efb">暑假期间,同学们不仅仅要学会学习、自律,学会劳动也是非常重要的。苏霍姆林斯基说:“劳动是最好的教育。”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劳动观念,体会父母的劳苦,培养学生热爱劳动、尊敬长辈的品质。古定中心小学2001班在暑假期间开展了“劳动最光荣,家务劳动我能行”的主题活动。<br></font><font color="#167efb">  孩子们积极主动地帮助家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现在,就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一边感受家务劳动的快乐,一边体验这个暑假孩子们的成长吧!</font></b></h1> <h1><font color="#39b54a"><b>今天的收获,大丰收啊!</b></font></h1> <h1><font color="#ed2308">小运动鞋终于焕然一新了</font><b></b></h1> <h1><font color="#ff8a00">终于闻到了香味……</font><b></b></h1> <h1><font color="#167efb">自己动手做的面条特别好吃!</font><b></b></h1> 正把我的衣服叠整齐 我给小碗洗白白 我是清洁小卫士 <h1><font color="#b06fbb"> <b>通过此次活动,给予孩子学习做家务的机会,让孩子们熟悉身边的各种家务,掌握基本的生活技能,分担父母的家务,减轻父母负担,懂得感恩家人的付出,增强家庭责任感和社会责任的担当意识,形成阳光、自主、独立的个性品质,从而拥有获得幸福的能力。</b></font></h1>

劳动

暑假

家务

孩子

光荣

家务劳动

中心小学

父母

品质

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