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什么?

六姑娘

<p class="ql-block">2022年8月24日</p><p class="ql-block">好久没有写文章了,这段时间,日子过得浑浑噩噩…工作做的马马虎虎…自己忽然就懈怠了,有时候也扪心自问,这样的生活或者工作状态是自己想要的嘛?</p><p class="ql-block">我还是要整理好自己的心情,调整好自己的状态…过自己想要的生活…按照自己喜欢的方式,过开心的生活…</p><p class="ql-block">午后时刻来临之际,我觉得应该给大家带来一丝丝关爱…给亲爱的😘同事们,送去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这是给大家满满的仪式感…也是我最开心的事儿…我觉得爱👄就是分享…</p><p class="ql-block">下班前一刻,我也收到了公司的另一种馈赠…</p><p class="ql-block">我的客户业务办理审批通过了,给公司一个大大的赞👍…爱是互相的理解~帮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