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裕童贵州之行

单清伟

<h3> 爸爸妈妈答应我假期跟随姥姥、姥爷去贵州小姨家,没等放假,我的心早就飞了!爸爸说因为这个我的成绩没考好!<br> 我和姥爷、姥姥先座火车到哈尔滨,再座飞机经过一天一夜终于到了贵州。在小姨家休息了几天,就带我去看黄果树瀑布。<br>  还没看到瀑布我们就先停到了声音“轰隆轰隆”。顺着声音,走呀走,终于看见了黄果树瀑布!好壮观啊!只见水从几层楼那么高的地方倾泻而下!真是“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啊!风一吹,就有小水滴飘了起来,溅落到游客身上。我也被水滴打透了衣服和头发,像一只“落汤鸡”。但是我还是很开心的把这壮观的景色拍了下来!</h3> <h3>穿着少数民族传统服装,感受不同民族风情!</h3> <h3>我们还去了黔灵山公园,看见了不同的孔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