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的你

随风飘

<p class="ql-block">你,是我这一生</p><p class="ql-block">相爱却又走不到一起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我有一颗真诚爱你的心</p><p class="ql-block">身却分离</p><p class="ql-block">所以</p><p class="ql-block">只能在现实的生活中</p><p class="ql-block">一边爱着却又得不到</p><p class="ql-block">一边思念着却又不能相聚</p><p class="ql-block">我只能一边忍着撕心裂肺的痛</p><p class="ql-block">一边无可奈何的面对无情的现实……</p> <p class="ql-block">这份爱</p><p class="ql-block">随着时间的延伸</p><p class="ql-block">随着季节的更替</p><p class="ql-block">便在我的心里生根发芽</p><p class="ql-block">从青葱翠绿的花枝俏丽</p><p class="ql-block">演变成云卷云舒的深沉思念</p><p class="ql-block">而后慢慢藏起在心梗的沧桑褶皱里</p><p class="ql-block">最终汇成一片相思的雨……</p> <p class="ql-block">自从与你相识的那一刻起</p><p class="ql-block">我就知道</p><p class="ql-block">我们两个人之间会有一场灵魂的共鸣</p><p class="ql-block">随着时间的推移</p><p class="ql-block">当我们的双眸碰到一起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我似颠如狂</p><p class="ql-block">心跳加速的节律告诉我自己</p><p class="ql-block">我深深的爱上了你!</p> <p class="ql-block">今生</p><p class="ql-block">你是我一场灵魂的爱恋</p><p class="ql-block">你叩开了我的心门</p><p class="ql-block">走进了我的心中</p><p class="ql-block">并且自然而然的地住在了我的心中</p><p class="ql-block">没有期限</p><p class="ql-block">没有理由</p><p class="ql-block">就这样蛮不讲理的霸占着我的心房</p><p class="ql-block">融进了我的生命</p><p class="ql-block">侵染着我的灵魂</p><p class="ql-block">你成为了我的灵魂深处的皈依</p><p class="ql-block">我再也舍不得放你走出我的灵魂……</p> <p class="ql-block">虽然我们相识在茫茫人海</p><p class="ql-block">虽然我们之间隔着千山万水</p><p class="ql-block">虽然我们之间隔着一个现实生活</p><p class="ql-block">但,却隔不住时光流转的长河里</p><p class="ql-block">你我心中的琴瑟共鸣</p><p class="ql-block">隔不住天长地久的感情递增</p><p class="ql-block">从此</p><p class="ql-block">在我的心里便有了一个你</p><p class="ql-block">这份感情便埋进了我们的心中</p><p class="ql-block">这份爱</p><p class="ql-block">这份情深深地刻在心中</p><p class="ql-block">在心中绽放出千丝万缕丝的缠绵柔情</p><p class="ql-block">温暖一生……</p> <p class="ql-block">冥冥之中</p><p class="ql-block">似乎注定了我这一生是为了寻你而来</p><p class="ql-block">似乎注定了我这一生</p><p class="ql-block">是为了寻找隔世的自己而与你相逢</p><p class="ql-block">似乎注定了我这一生</p><p class="ql-block">是要历尽千辛万苦才能遇见你!</p> <p class="ql-block">与你相亲相爱</p><p class="ql-block">我在寻找的途中</p><p class="ql-block">穿越情感的沼泽与泥泞</p><p class="ql-block">醉卧在荆棘丛生的尘埃中</p><p class="ql-block">遍尝了这红尘的磨难与泪水相伴</p><p class="ql-block">沉醉在这份痛并快乐着的思念深情中……</p> <p class="ql-block">然而</p><p class="ql-block">我即便是这样的执念痴情</p><p class="ql-block">都没来得及参与你的前半生</p><p class="ql-block">或许这正是天意</p><p class="ql-block">让我们晚一点遇见</p><p class="ql-block">让我历尽磨难</p><p class="ql-block">让我懂得珍惜</p><p class="ql-block">然后把你铭记于心</p><p class="ql-block">一辈子相依相伴不离不弃</p><p class="ql-block">永不分离……</p> <p class="ql-block">我想这一生</p><p class="ql-block">我真正爱的人是你</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给了我一个</p><p class="ql-block">太美的关于爱情的梦</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给了我一个</p><p class="ql-block">关于爱情的唯美憧憬</p><p class="ql-block">因为你给了我一个</p><p class="ql-block">关于诗和远方的爱情……</p> <p class="ql-block">你是我这一生</p><p class="ql-block">最喜欢的人</p><p class="ql-block">再也没有人可以给我一份</p><p class="ql-block">像你给我的那种爱的感觉</p><p class="ql-block">再也没有人可以给我像你那样的柔情</p><p class="ql-block">再也没有人能像你一样</p><p class="ql-block">打开我的尘封已久的心门</p><p class="ql-block">再也没有人能让我为了一份爱</p><p class="ql-block">而奋不顾身!</p> <p class="ql-block">我心中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我想你了</p><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p><p class="ql-block">我一个人</p><p class="ql-block">静静地想你</p><p class="ql-block">这样的时刻对于我来说</p><p class="ql-block">已经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了</p><p class="ql-block">我也习惯了这样想你的每一个日子</p><p class="ql-block">那么</p><p class="ql-block">就让我们这样默默地爱着彼此</p><p class="ql-block">思念着彼此</p><p class="ql-block">牵挂着彼此</p><p class="ql-block">互相思念</p><p class="ql-block">默默地过一辈子吧.......</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本人,如有侵权盗用者必追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