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生之恋

一行千里

<p class="ql-block">歌曲:有生之恋</p><p class="ql-block">演唱:海来阿木.云朵</p><p class="ql-block">作词:海来阿木</p><p class="ql-block">作曲:海来阿木</p> <p class="ql-block">我不想失去你</p><p class="ql-block">我要我们在一起</p><p class="ql-block">离别的泪水会切断你我所有情缘</p><p class="ql-block">山隔着山呐水隔着水</p><p class="ql-block">慢慢的你就会忘了我</p><p class="ql-block">我不想离开你</p><p class="ql-block">也想我们在一起</p><p class="ql-block">离别的泪水是我种在你心口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你隔着风啊你隔着雨</p><p class="ql-block">慢慢的你也会忘了我</p><p class="ql-block">哦,哦</p><p class="ql-block">此后山水或许不相逢</p><p class="ql-block">转身天涯路慢慢</p><p class="ql-block">哦,哦</p><p class="ql-block">此后风雨或许不相逢</p><p class="ql-block">我和你啊人茫茫</p> <p class="ql-block">我不想离开你</p><p class="ql-block">也想我们在一起</p><p class="ql-block">离别的泪水是我种在你心口的记忆</p><p class="ql-block">你隔着风啊你隔着雨</p><p class="ql-block">慢慢的你也会忘了我</p><p class="ql-block">哦,哦</p><p class="ql-block">此后山水或许不相逢</p> <p class="ql-block">转身天涯路慢慢</p><p class="ql-block">哦哦</p><p class="ql-block">此后风雨或许不相逢</p><p class="ql-block">我和你啊人茫茫</p><p class="ql-block">哦,哦</p><p class="ql-block">此后山水或许不相逢</p><p class="ql-block">转身天涯路慢慢</p><p class="ql-block">哦,哦</p><p class="ql-block">此后风雨或许不柤逢</p><p class="ql-block">我和你啊人茫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