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回课堂~我的作业(2022.3春季)

英英

<p class="ql-block">乐龄云课堂带给我们的美好,让我们老有所学,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在这乐龄云文化养老学堂里尽享晚年的幸福时光,文化养老已成为我们常驻的精神家园。</p> <p class="ql-block">在这里,我似乎回到了小学时代,拿起毛笔开始练习行书,隶书这二种我喜欢的字体。只是感觉行书更难些呢!</p> <p class="ql-block">行书很难书写✍。得到老师的鼓励,我信心倍增。</p> <p class="ql-block">2022年3月报名学习钢笔风景速写,第一次接触钢笔风景速写。</p> <p class="ql-block">素描对画画的重要性刚刚了解…</p> <p class="ql-block">这二张是徐雁来老师教的工笔重彩</p> <p class="ql-block">工笔重彩…</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学习曾刚老师的彩墨山水画。</p> <p class="ql-block">学习趣味国画接触各种不同画种类,很有趣…</p> <p class="ql-block">第一次接触油画,像小孩画画,很可爱…</p> <p class="ql-block">学摄影</p> <p class="ql-block">疫情中的菜市场。</p> <p class="ql-block">学习围棋,答题解闷,增智防痴,大脑健康。</p> <p class="ql-block">每个人都有自己最好的活法,适合自己的是最理想的。</p><p class="ql-block">我的春季学习作业汇报完毕。重回学校,丰富生活,涨了知识,增加乐趣。学习是快乐😊的源泉,在繁杂的世界里独享一份安宁,清静,美妙…</p><p class="ql-block">谢谢您来我的美篇游览,请多提宝贵建议。</p>

学习

行书

重彩

速写

工笔

画画

接触

老师

钢笔

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