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样子最美

周鈺洁《原名周清泉》

<p class="ql-block">  嘿嘿 好久不见我最爱的美友们,没有出现的日子都在努力变好的路上!</p><p class="ql-block"> 日落西山你不陪,东山再起你是谁……!最近身心疲惫到无语……!虽然疲惫到心力交瘁容颜衰退,不过努力的样子还是很美!加油亲爱的自己!我相信成功都是留给努力的人的 !清泉迟迟没有真正去开始新的工作,不是不敢,只是不想以试试的心态去打开,所以要么就永远不去打开,要么只能成功不能失败!不是我有拖延症,只是我想让所有看不起我的人、伤害我的人、背叛我的人、无数次打我骂我、甚至用各种伤天害理的怪行为去诅咒我生不如死的人能知道👉 他们这种行为反而让我更加拼了命也想要去成功!他们的伤害、背叛、看不起、一次次嫌弃抛弃、说我是神经病等等;,反而是我的动力,最近天天练习直播稿到嗓子发炎人都变形,吃不好睡不着,只是太渴望成功,不想直播翻车……!不管什么事情,如果想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很多事情不是我我不知道,只是我不想说破而已!表面的关心问候并不能隐藏手机里或者私下行动里的秘密,这是真的!生病一个多星期了,吃药打针都不好!如果31号之前身体可以康复的话,清泉会在8月31号之前开启我的新工作!加油清泉,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嘿嘿,其实我想说,还挺希望有你们可以见证我的成长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