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难忘的景物《大连美景》

王铄渊

<p class="ql-block">  今年暑假妈妈带我去了美丽的海滨城市大连。</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 那里有我向往已久的大海。你不仅可以在海里游泳,还可以买一块面包来喂海鸥。你也可以坐在高高的缆车上俯视大连,还可以看到一座座码头和一艘艘行驶的轮船,还有大连的高楼。而且大连有很多小吃街,那里有很多各色美味的小吃,至今都让我回味无穷。让我最惬意的是走在柔软的沙滩上,感受海浪一次次的冲刷着脚丫,还可以追赶海浪,也让海浪追赶着你。更有意思的是在礁石缝中找一只只小螃蟹,一只海虹。还能找到好多小寄居蟹。我还结交了一位好朋友,我们比赛谁抓的猎物多,我们俩玩的不亦乐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1, 1, 1); font-size:18px;"> 直到晚上海风吹在我湿漉漉的衣服上,冷地我直打哆嗦,我们才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滩。</span></p>

大连

海浪

可以

追赶

小吃街

向往已久

缝中

冷地

脚丫

回味无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