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您“香”❤️

数学老师娄小硕

<p class="ql-block">香与小硕的缘分起源于70期</p><p class="ql-block">7.1日</p><p class="ql-block">后来具体聊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70期结营后,给我发了一个消息,说想做组长,我们的认识,也就是刚刚开始而已</p> <p class="ql-block">随着71期的开营</p><p class="ql-block">我们来了一场不一样的相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我们成为了同桌😄</p> <p class="ql-block">收集班委信息时候,发过来的照片</p><p class="ql-block">莫名的感到非常的亲切❤️</p><p class="ql-block">说实话,这种感觉,就是感觉而已,因为当时还没有很多交流</p> <p class="ql-block">【坐标】山东潍坊</p><p class="ql-block">【爱好】运动,旅游,写作</p><p class="ql-block">【职业】会计</p><p class="ql-block">【我能提供的价值】,运动,瘦身,投资理财</p><p class="ql-block">【人生格言】人生就是一场体验,勇于尝试,敢于折腾</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香”</p><p class="ql-block">就这个昵称其实也引起了我的注意</p><p class="ql-block">一般人名字是几个字或者一个词语,很少遇见一个字的。</p><p class="ql-block">就这样,又增加了一层神秘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接下来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就是我们的日常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这样一位大姐姐,出现在了我的生命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写日记之前,我的朋友都是身边的同学、同事</p><p class="ql-block">写日记以后,我的朋友有同龄人,有学生,有长辈</p><p class="ql-block">我的生活丰富了起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位姐姐,她是我的同桌也是我的组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虽然是新作组长,第一次,但是发心非常有心,从第一次给我发消息就能感受到。</p><p class="ql-block">后来,每一个节点的工作,都能保质保量完成。</p><p class="ql-block">不明白的也会问………</p><p class="ql-block">在组长的带领下,我们小组情况也很好。</p><p class="ql-block">从组长的日记里,我能察觉到她的责任心,我能感受到她对生活的热爱,能捕捉到她对工作的热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在她的身上,我仿佛感受到一个长辈带领我在前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非常细心的她,中午写完了日记都是等午休完再私信替我我,会温馨的说上一句,醒了吧😄,有时候我会看着手机笑出来,太贴心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说,我一定会有一天提醒她交作业,那就是明天喽😄</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由于我最近时间很赶,没能好好聊上一些内容,但我知道,蜕变之旅的结束,不代表我们的告别,我们的友谊常在。</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感恩遇见</p><p class="ql-block">亲爱的香</p><p class="ql-block">永远爱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