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宝上大学了!

雨晴

<p class="ql-block">洋宝上大学了!</p> <p class="ql-block">爸妈送我坐高铁去北京!</p> <p class="ql-block">和父母在中石大周边参观,在中石大正门前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报到!</p> <p class="ql-block">和老同学在公寓旁边的悦荟商场共进晚餐。</p> <p class="ql-block">作为新生录制一段视频,参与学校新生代表选拔。</p> <p class="ql-block">参加班级团建活动。</p> <p class="ql-block">军训!</p> <p class="ql-block">积极参加各类社团活动。</p> <p class="ql-block">开学典礼!</p> <p class="ql-block">选课</p> <p class="ql-block">在军训结业典礼上表演节目诗朗诵《中国力量》。</p> <p class="ql-block">2023年春节刚过,我返校上学了,和同学一起游了北海公园,还有恭王府。</p> <p class="ql-block">参加学院的配音大赛</p> <p class="ql-block">2023年三月31日。我的20岁生日。父亲给我整了一首藏头藏尾诗,母亲给我买了各种礼物。</p> <p class="ql-block">2023年四月,去了妈妈的闺蜜罗青阿姨家玩,和罗青阿姨的儿子陈雨翔一起。</p> <p class="ql-block">2023年五月,去北京对外经贸大学做了一个评委。</p> <p class="ql-block">2023年五一长假游览了红楼梦景观</p> <p class="ql-block">2023年6月竞选校广播台新闻部部长。成功!</p> <p class="ql-block">2023年6月参加经典诵读比赛。</p> <p class="ql-block">2023年7月参加中国传媒大学的暑期短训班。</p> <p class="ql-block">2023年7月,考取普通话等级一级乙等。</p> <p class="ql-block">2023年8月崇义行。</p> <p class="ql-block">参与的课外学术科技作品获得北京市二等奖。</p> <p class="ql-block">我被聘为中石大广播电台中文部部长。</p> <p class="ql-block">参加诗词讲解大赛获北京市二等奖,全国三等奖。</p> <p class="ql-block">2024年放了寒假之后,春节前夕和高中同学潘航一起在宁都一个高速公路加油站打工。</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