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悦诗汇原创]《亲爱的,我的姑娘》文:赵彬,图片来源网络

星悦诗汇

<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的姑娘</p><p class="ql-block"> 作者.:赵彬</p><p class="ql-block">我与夜色一同坐在300路的公交车里</p><p class="ql-block">去向有月亮🌙有星光🌟有你的地方</p><p class="ql-block">你在京城深郊日夜等待着我快点到来</p><p class="ql-block">我向二十四小时请假后与你相会一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的手掠过你的发梢你清秀的脸庞</p><p class="ql-block">你深情的眸里有泪水流过我的手我的心上</p><p class="ql-block">哦,亲爱的,我的姑娘。</p><p class="ql-block">今晚的风有些冷,靠近我吧,</p><p class="ql-block">我有温暖的怀,能够为你挡风的肩膀</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清新的空气弥漫着你的发香</p><p class="ql-block">圣洁的你一如那圆圆的月亮</p><p class="ql-block">啊,亲爱的,我的姑娘</p><p class="ql-block">今晚,我被你火辣辣的目光灼伤</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间静止在彼此的呼吸里</p><p class="ql-block">所有到嘴边的语言此刻已经窒息</p><p class="ql-block">你的善良,你的美丽</p><p class="ql-block">你的温柔,你的情意</p><p class="ql-block">胜过今晚这月这星辰</p><p class="ql-block">胜过美酒,胜过河山,胜过我的天我的地</p><p class="ql-block">噢,亲爱的,我的姑娘</p><p class="ql-block">我们从夜深到晨曦</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红烛摇曳了轻纱帐</p><p class="ql-block">而你让我忘了归期</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