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工作动态

卡娘乡“石榴籽”工作中心

周二 <p class="ql-block">  县政协副主席秋热同志一行工作组到我乡与辖区四座寺庙负责人召开座谈会。</p> <p class="ql-block"> 传达县级重点工作会议精神</p> <p class="ql-block">  由于近期气温剧增、天气干燥,我乡利用消防车对辖区林缘、房缘、地缘、路缘等高风险区开展洒水增湿巡护作业,确保守住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不出事”的底线。</p> <p class="ql-block">  到辖区施工点进行安全督查,同时宣传森林防火、防汛减灾、疫情防控等安全生产注意事项,要求施工单位务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施工现场安全管理。</p> 周三 <p class="ql-block">  贯彻落实省、州、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p> <p class="ql-block">  入寺开展近期重点工作: <b>一是</b>全面排查进出州人员,精准掌握活动轨迹;<b>二是</b>近期所有返乡返寺人员按照人员类别严格落实入川即检、三天三检,严格执行居家隔离;<b>三是</b>严格落实寺庙“双暂停”要求,停止一切聚集性活动,对场所进行全面消毒消杀;<b>四是</b>寺庙疫情防控卡点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对过往车辆、人员进行检查,登记人员信息,扫码亮码、查看行程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按时统计上报,做到不漏报、不瞒报、不错报;<b>五是</b>严肃处理违返疫情防控要求的人和事,确保寺庙防疫安全,僧尼健康!</p> <p class="ql-block"> 各村传达近期重点工作</p> 周四 <p class="ql-block">  卡娘乡党委政府携派出所成功调处一期婚姻纠纷。</p> <p class="ql-block">  我乡全面恢复防火卡点,配备消防物资,生态护林员全员上岗上线,带装开展巡山护林工作。</p> 周五 <p class="ql-block">  县妇幼保健院到我乡开展“两癌”免费筛查宣传活动。我乡动员妇女积极参与筛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了解掌握乳腺癌、宫颈癌等妇科疾病防治知识,培养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p> 周六 <p class="ql-block"> 各村开展全域无垃圾行动</p> 工作剪影

工作

我乡

寺庙

开展

人员

落实

近期

防控

辖区

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