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旧时光

达亚

<p><b style="font-size: 22px;"> 《旧时光》</b></p><p><b style="font-size: 22px;"> 达 亚</b></p><p><b style="font-size: 22px;"> 总有一些时光,能使自己的记忆惊艳刹那。我喜欢刨,刨那些记忆里的旧时光。刨那些能在我内心驻留的人或事。因为在刨的过程,我有思考,有执念,有对比,有沉淀。时下最多的一句话:活在当下的每一天。没有昨天,如何有今天?更如何希望于明天呢?</b></p><p><b style="font-size: 22px;"> 当下科技发展,总能在脚步移动的过程中留下某一瞬间的记忆。色彩斑斓的照片或影像记录着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反之,那些没有色彩的,只有黑与白的老照片,显得色调单一,没有过多的装饰,但其沉稳从容,简洁不娇饰,独有的画面蕴藏着深沉与自然。就在每一张照片里定格的瞬间,总会唤起无尽的思绪或是难忘的记忆。</b></p><p><b style="font-size: 22px;"> 在我刨过的老照片里,我刨出了我的童年与时代,刨出了我的父母与时代,刨出了一个群体与时代,刨出了一个民族与时代……每一个生命个体与时代休戚相关,每一个民族与时代息息相关。老照片,让我难忘旧时光,老照片,带我穿越时空,徜徉其中回味无穷。</b></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