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暑假 快乐成长——记我的缤纷暑假生活

张燕

606班 陈玺羽 <p class="ql-block">  两个月的暑假生活短暂且丰富,在这段时间里我学到了知识、交到了朋友、技艺更进了一步。下面我将展示我的暑假生活。</p> 暑假生活计划 <p class="ql-block">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妈妈的指导下我制定了我的暑假生活作息表,把每一天的生活都安排得满满当当的,不仅有高强度的运动时间,还有轻松愉快的游戏时间。</p> 书面作业 <p class="ql-block">  暑假正是实现弯道超车的好时机,我不仅认真完成了老师布置的作业,还做了许多课外作业,希望能在六年级的时候提高阅读理解能力和奥数解题能力。</p> 阅读作业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0px;">  读书给⼈以乐趣,给⼈以光彩,给⼈以才⼲。——英国 培根</b></p> <p class="ql-block">  暑假我阅读了近30本课外书,有学科知识类的《数学在哪里》、《小学生语文全阅读》;有文学经典类的古文版《三国演义》《水浒传》《西游记》;故事小说类的《哈利波特》;励志类小说《特种兵学校》。</p> 兴趣培养 <p class="ql-block">  经过一个学期的练习,我顺利通过了舞蹈七级考试。</p> <p class="ql-block">  我每天练琴一小时,弹钢琴的技术也越来越好,已经可以弹自己喜欢的曲子了。</p> 家务小助手 <p class="ql-block">  在星期六、星期天我会和妈妈一起大扫除、做美食,有时会回外婆家帮外婆捡垃圾。</p> 运动小达人 <p class="ql-block">  运动使人快乐。在炎热的夏天最好的运动就是游泳了,不过我更喜欢打羽毛球。</p> 实践小能手 <p class="ql-block">  夏天宅在家里,空余时间学门手艺是个不错的选择。这个夏天我还get到了一样新技能——包尖头粽子。</p> 快乐旅游 <p class="ql-block">  宁波舟山两日游:住民宿,吃海鲜,海里冲浪,沙滩寻宝……</p> <p class="ql-block">  龙之梦半日游:游太湖,看表演,赏烟花……</p>

暑假

生活

阅读

快乐

作业

夏天

运动

凡事预则立

不预则废

认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