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开始,我们在行动

灰狼

<p class="ql-block">  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小朋友们更能干,也更懂事了!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播种一个行动,收获一个习惯;播种一个习惯,收获一个性格;播种一个性格,收获一个命运。</p> <p class="ql-block">  新学期的目标你确定了吗?我们的目标可以不同,但不能没有哦!看看,我们的小朋友们,是怎么制定他们新学期目标的呢?</p> <p class="ql-block">  一字一句,一笔一画,都是孩子们最真挚的表达:</p><p class="ql-block"> “我要认真完成每一项作业,严格要求自己,取得好成绩!”</p><p class="ql-block"> “我要每天早起,坚持锻炼,运动会的时候,大显身手!”</p><p class="ql-block"> “我要和每一个同学都成为好朋友,帮助身边需要帮助的人!”</p><p class="ql-block"> “我要学会做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务,成为妈妈的小帮手!</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有了目标,全力以赴,踏踏实实,认认真真的执行才是关键哦!</p> <p class="ql-block">  整理好自己的小书包,带上暑假里满满的回忆,等待着背上书包进校门的那一刻喽………</p> <p class="ql-block">  孩子们在做准备,爸爸妈妈们也没闲着。《健康承诺书》、“双减通”,一样都不能少!</p> <p class="ql-block">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新的一学期,开始新的旅程,扬帆起航吧!</p>

新学期

我要

收获

目标

播种

一个

小朋友

性格

自己

认真完成